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86|回复: 130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Windows] 驱动总裁v2.17.0.0免扫码登录绿色单文件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CGPZ 发表于 2024-7-8 12:53 回帖奖励
本帖最后由 CGPZ 于 2024-7-8 13:00 编辑

驱动总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个很优秀的驱动安装工具,很多人都很讨厌驱动总裁强制扫码登陆
那么今天,免扫码登录的最新版总裁2.17.0.0它,来了!
特别提示:
本单文件使用easy7z打包,而且驱动安装涉及系统底层敏感操作,杀软拦截请放行
官方的介绍:
  • 精准扫描硬件并匹配最佳驱动及兼容驱动列表
  • 一键智能安装和手动自选安装双安装模式
  • 离线驱动包加联网网络安装双驱动模式
  • 支持7Z和WIM压缩包双格式驱动包
  • 智能识别各种运行环境并做相应环境处理
  • 开放自定义添加驱动并制作驱动包
  • 自定义性强可DIY各种版本驱动模式


[color=rgba(0, 0, 0, 0.85)]

下载地址:
https://www.123pan.com/s/SlxKVv-y60P3.html提取码:52pj



https://wwo.lanzn.com/is7Pn23vhj4h
密码:52pj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324吾爱币 +285 热心值 +286 收起 理由
lwhlbt + 1 + 1 谢谢@Thanks!
lipipi162 + 1 + 1 谢谢@Thanks!
ljy9898 + 1 + 1 谢谢@Thanks!
ichenqing + 1 + 1 谢谢@Thanks!
hdwxzzc + 1 谢谢@Thanks!
g137130174 + 1 + 1 热心回复!
ufgug170 + 1 + 1 我很赞同!
paopaoxingxing + 1 + 1 谢谢@Thanks!
cheney8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walkingyu + 1 谢谢@Thanks!
P_rometheus + 1 + 1 谢谢@Thanks!
boramc + 1 + 1 谢谢@Thanks!
岁月蹉跎 + 1 + 1 我很赞同!
IDhjI + 1 + 1 我很赞同!
vvplus + 1 + 1 谢谢@Thanks!
gubeihai + 1 + 1 谢谢@Thanks!
hxw555 + 1 + 1 谢谢@Thanks!
config1994 + 1 + 1 谢谢@Thanks!
jia113355 + 1 + 1 热心回复!
clarktim + 1 + 1 谢谢@Thanks!
wodemeilai + 1 谢谢@Thanks!
tangul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nbdl001 + 1 谢谢@Thanks!
hekun8239250 + 1 + 1 算一个好的补充!
csljs + 1 + 1 谢谢@Thanks!
zz13500110 + 1 + 1 谢谢@Thanks!
水月白风 + 1 + 1 谢谢@Thanks!
roylong235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哈哈呵呵233 + 1 + 1 热心回复!
s362300 + 1 谢谢@Thanks!
青龙出海 + 1 + 1 谢谢@Thanks!
liuchen80111 + 1 + 1 谢谢@Thanks!
chenzelei + 1 + 1 谢谢@Thanks!
wangyongdesign + 1 + 1 谢谢@Thanks!
wwvvy + 1 + 1 热心回复!
土肥小二哥 + 1 热心回复!
xuna2009 + 1 + 1 谢谢@Thanks!
random1 + 1 + 1 我很赞同!
wyp858 + 1 + 1 我很赞同!
c199188177c + 1 + 1 谢谢@Thanks!
woxobo + 1 + 1 谢谢@Thanks!
ve10333 + 1 谢谢@Thanks!
D咗耳 + 1 + 1 谢谢@Thanks!
meteorawwzz + 1 + 1 谢谢@Thanks!
leeofwar + 1 + 1 谢谢@Thanks!
www52pjzk + 1 谢谢@Thanks!
liyue5277 + 1 谢谢@Thanks!
hjt100 + 1 + 1 谢谢@Thanks!
联合会 + 1 + 1 热心回复!
lx861019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黑馒头和白米饭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Jordan2323 + 1 + 1 谢谢@Thanks!
huixtang + 1 + 1 我很赞同!
msnan + 1 谢谢@Thanks!
metty + 1 + 1 谢谢@Thanks!
liufeisvip + 1 热心回复!
xyfhacxw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ag129 + 1 + 1 谢谢@Thanks!
春暖花默开 + 1 + 1 谢谢@Thanks!
xuelong911 + 1 + 1 我很赞同!
poaxcb + 1 + 1 谢谢@Thanks!
zd694272892 + 1 谢谢@Thanks!
蝴蝶情书 + 1 + 1 我很赞同!
lu6xueqi + 1 + 1 谢谢@Thanks!
pingyyaiping + 1 + 1 谢谢@Thanks!
云Raul霄 + 1 谢谢@Thanks!
仰泳奈何桥 + 2 热心回复!
zj_tj + 1 + 1 热心回复!
bingshen + 1 + 1 谢谢@Thanks!
foxcdwapj + 1 + 1 谢谢@Thanks!
hoone + 1 + 1 我很赞同!
yaoxuanzhiming + 1 + 1 热心回复!
cvxb12 + 1 + 1 谢谢@Thanks!
qyb0714 + 1 + 1 谢谢@Thanks!
逍遥灬家族 + 1 我很赞同!大佬牛逼
无极166 + 1 + 1 谢谢@Thanks!
小白流星 + 1 + 1 热心回复!
lianggong + 1 + 1 我很赞同!
cnhdpt + 1 谢谢@Thanks!
c672569644 + 1 + 1 热心回复!
shenquanwusheng + 1 热心回复!
ovrase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0moli0 + 1 + 1 谢谢@Thanks!
cyx246810 + 1 + 1 我很赞同!
tianshenyonghen + 1 + 1 我很赞同!
开着跑车泡MM + 1 + 1 谢谢@Thanks!
jie520yun + 1 + 1 我很赞同!
yyh9015 + 1 谢谢@Thanks!
qingne0130 + 1 + 1 谢谢@Thanks!
liudongssnh + 1 + 1 谢谢@Thanks!
GS9452 + 1 我很赞同!
iBITZH + 1 + 1 我很赞同!
smallchop + 1 + 1 谢谢@Thanks!
Khliz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xlwllm + 1 + 1 谢谢@Thanks!
NNbbb + 1 + 1 谢谢@Thanks!
WillisKT + 1 谢谢@Thanks!
maoxiaole1992 + 1 + 1 我很赞同!
amd123 + 1 我很赞同!
y_w_o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推荐
holger 发表于 2024-7-9 21:20
会不会有静默广告?
推荐
wuqiong 发表于 2024-7-8 13:28
推荐
zv1185 发表于 2024-7-8 16:32
3#
青青荠麦 发表于 2024-7-8 12:56
这和360驱动差不多的吧。备存下,以后有需要再来,感谢分享
4#
网上鬼索命 发表于 2024-7-8 12:57
速度       这么猛吗   
5#
 楼主| CGPZ 发表于 2024-7-8 13:00 |楼主
网上鬼索命 发表于 2024-7-8 12:57
速度       这么猛吗

确实是本人实测
6#
xiaodie0607 发表于 2024-7-8 13:00
这个实用性好。感谢楼主分享。
7#
tvb318 发表于 2024-7-8 13:16
速度快才是真理,顶
8#
face713 发表于 2024-7-8 13:17
速度真快,谢谢楼主
9#
wsck63304521 发表于 2024-7-8 13:24
没有网卡版吗
10#
cn2jp 发表于 2024-7-8 13:27
现在很少装机了,不过还是有必要收藏一个备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4-7-23 08:21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