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96|回复: 85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ndroid Tools] 反编译工具NP管理器v3.0.74正式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Crazy_North 发表于 2023-7-25 11:42 回帖奖励
本帖最后由 Crazy_North 于 2023-7-28 16:37 编辑

反编译工具NP管理器v3.0.74正式版
功能大家应该都很了解,我就不过多介绍了
软件有广告,介意的勿下载
去广告方法:禁用联网权限

蓝奏云链接https://wwtk.lanzoub.com/i6Pj913fezpe 密码:52pj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8吾爱币 +4 热心值 +8 收起 理由
zhangsan173 + 1 + 1 我很赞同!
Xlp666 + 1 热心回复!
disappointed + 1 我很赞同!
xxys + 1 我很赞同!
o0lijunyi0o + 1 + 1 谢谢@Thanks!
0hh + 1 谢谢@Thanks!
yanghaihua300 + 1 + 1 我很赞同!
dujiehero + 1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推荐
yzyyy 发表于 2023-7-27 18:42
这软件广告多的不行,并且会上传你手机所有信息包括你手机的app,ime,手机号等等到他的服务器,自己抓包看吧
推荐
Allalonewithyou 发表于 2023-8-18 06:44
感谢分享!我最近在玩一个名为决战平安京的手游,因为游戏优化差,导致无法稳定60帧,吧友研究出了把包名修改为安兔兔的神奇方法,我决定试一试
沙发
apull 发表于 2023-7-25 14:18
3#
leeyolo 发表于 2023-7-25 14:24
看看咋样
4#
huongxin 发表于 2023-7-25 14:24
很好用的工具
5#
whsstc 发表于 2023-7-25 14:49
吾爱出品必属精品,谢谢!
6#
torrent 发表于 2023-7-25 14:53
看标题,我以为你把NP管理器反编译了
7#
qwq5555 发表于 2023-7-25 15:14
😂😂😂我以为是去广告的呢
8#
 楼主| Crazy_North 发表于 2023-7-25 15:23 |楼主
torrent 发表于 2023-7-25 14:53
看标题,我以为你把NP管理器反编译了

哈哈哈,那就厉害了
9#
sdieedu 发表于 2023-7-25 16:27
mt对手啊
10#
919490656 发表于 2023-7-25 16:50
很强大的一个工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警告:本版块禁止灌水或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4-3-5 10:52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