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025|回复: 1386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原创工具] 微信dat图片批量解密、查看、整理工具:WxDatViewer 2.7[2022.11.27] 原帖已不可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namejm 发表于 2022-11-15 23:59 回帖奖励
本帖最后由 namejm 于 2022-11-27 23:13 编辑

前言(针对2.6版[2022.11.16])

  弹指一挥间,WxDatViewer 已经发布了一年有余,原帖因超过365天已被系统自动锁定而不可回复(原帖见 https://www.52pojie.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29348),而原帖的原帖,居然因为无意中没有把某个链接删除干净而被送往证据区作为呈堂证供,导致本人一夜之间暴跌数百积分而一贫如洗,离小黑屋仅一步之遥。与版主力争数个回合后,铩羽而归,只好含泪重发上一个原帖。
  近日,有多位网友在本人的另一个原创帖下询问 WxDatViewer 使用中的一些问题,十分影响另一个帖子的讨论,本人决定紧急更新 WxDatViewer,以便让 WxDatViewer 的讨论回归正轨,而不至于影响另外一个帖子的讨论。

特别提醒:
  2022年5月底,至少从 3.7.0.26 版开始,微信图片的保存路径发生了重大改变,已经是按群、按人分别保存图片及文件了


当前最重要的一些更新(非全部更新):      欢迎跟帖反馈bug、提出修改建议
2.7    2022.11.27
  +新增:可通过微信聊天对象(微信群)中的图片识别该聊天对象(微信群)所在的文件夹,以便对该聊天对象(微信群)ID设置别名。使用方法:在 设置微信群及聊天对象的别名 窗口中,把微信群或聊天对象对话框中的图片拖拽到该窗口中(注意:该图片必须已下载到本地方可被拖拽),此时,将在 特定聊天对象(微信群)ID 处显示被拖拽图片所在的微信群(聊天对象)ID,此时,在该ID下的文本框中即可设置别名。
  *修正:PC版微信升级到 3.8 之后,鼠标在主窗口地址栏尾部的按钮上悬停时,无法弹出下拉菜单的bug


特别强调:程序可智能捕获微信图片文件夹,把鼠标指向地址栏尾部的按钮时即可弹出下拉菜单以供选择


软件介绍(常见问题请看2楼的问答):
  如果长期在电脑上打开微信,会带来一个灾难性的后果,那就是微信图片文件夹会急剧膨胀,短短几天内甚至可以达到上G的水平,并且每天都可能以数以百M的速度增长,多年下来,占用十G数十G的空间是大概率的事。但这些图片,大都是各个群中吹牛打屁的垃圾图片,甚至是各种广告图,除了浪费硬盘空间,再也没有其他价值,仅有一小部分值得保留。偏偏这些图片被微信给加密了,以dat为后缀保存在电脑上,无法直接查看图片内容,留谁删谁无从下手,只能通过微信程序一张张慢慢浏览,想批量清理无用图片比登天还难。

  网上(包括本论坛)也有一些把 dat 文件转为图片的小工具,但是这些工具的功能大都太过简单,要么只能转换单个文件,要么只能转换jpg格式的图片,功能也少得可怜,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若想整理微信聊天窗口中接收到的图片,例如:若要删除无用图片,要么一张一张导出,要么全部转换成图片后再整理,前一种方式效率极低,后一种方式会占用较多的硬盘空间。

  这款小工具着眼于对聊天图片进行直接、批量的整理,除了能批量把电脑端微信加密后的 dat 文件导出为图片外,还能直接批量查看dat图片,更是提供了诸如仅查看重复图片、过滤指定类型/大小/画面尺寸/时间范围的图片等选项,方便删除不重要的dat图片,特别适合整理PC端大量的微信图片文件

本软件具有如下特性:
  1. 把 dat 加密文件视为普通的图片文件,尽可能地模拟资源管理器的操作方式对它们进行批量展示/管理;
  
  能以缩略图的形式(在 大图标/超大图标 模式下),直接批量展示指定文件夹下的dat图片画面;双击dat图片文件时,将在全屏模式下查看单张图片,并允许自由切换到 上一张/下一张/第一张/最后一张 dat图片;允许直接在程序内部对文件进行各种操作:复制、删除、改名……

  2. 能查看/导出的图片格式非常齐全,囊括了被微信加密保存的所有静态图片格式:jpg、bmp、png,以及被转为dat后缀的gif动图(表情包图片除外);

  若进一步对jpg格式的图片进行限制,还可以只提取出照片,对只关心微信聊天记录中照片的人士十分友好。

  3. 解密不调用微信程序,不依赖微信ID和UIN,对每个dat文件单独计算解密密钥

  这就意味着,即使dat图片文件来自多个微信账号,在任一台机器上都能被批量解密,哪怕这台机器上并没有安装微信程序

  4. 导出dat图片时,可以处理已选文件或文件夹,还可选择是否同时处理子文件夹;

  5. 查看/导出速度非常快

  6. 筛选功能非常丰富,可根据文件大小、画面尺寸、dat文件创建或最后修改日期筛选要导出的图片,可跳过重复图片,其中,文件大小、画面尺寸、dat文件创建或最后修改日期的范围可以一次性指定多个

  7. 导出后的图片可以按类别保存,也可以按源文件夹的结构保存,还可选择同步删除已经导出的dat文件

  8. 导出后的图片命名非常灵活:

  既可以与原 dat 文件同名,也可以按转换顺序编号,还可以附加拍摄时间。
  按整理顺序的序号命名时,可以指定起始值和步长,甚至允许每种类别的图片各自计算起始值。
  附加拍摄时间字符串时,可以指定多种格式:可以保留年月日时分秒,也可以只保留年月日……

  9. 导出图片重名时允许有多种选择:可以选择覆盖、跳过,或是在文件名后添加序号

  10. 提供了较为详细的导出日志,记录了每次导出前后的文件名,方便事后核对

  11. 智能定位要查看/导出的dat图片文件

  可以列出所有曾经在本机登录的微信ID,通过微信ID列表可定位到 "按聊天对象或微信群保存的聊天图片"、"按年月保存的聊天图片"、"表情包缩略图"、"老版微信Data文件夹下的图片" 这4类dat图片所在的文件夹(方法:鼠标在主窗口地址栏后的按钮上悬停)。
  通过按钮打开文件夹路径时的逻辑:
  点击按钮选择dat文件所在目录时,按照 ①上次定位的目录 → ②本机第一个微信账号下最后一个月份的图片文件夹 → ③TotalCommander 中打开的文件夹路径 → ④资源管理器中打开的文件夹路径 → ⑤程序所在文件夹 的顺序定位文件夹路径,这5者之中以最先检测到的文件夹路径作为待选目录;
  点击按钮选择图片文件保存路径时,按照 ①→③→④→⑤ 的顺序定位文件夹;
  若在点击这两个按钮的同时加按 Ctrl 键,则在前述定位流程中优先定位到 TotalCommander 或 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打开的文件夹路径;

使用方法:
  1、打开微信dat图片文件所在的文件夹(鼠标指向地址栏尾部的按钮时会弹出下拉菜单供选择,首次运行时会自动定位)
  2、视图模式切换到 大图标/超大图标 任一模式下(主菜单的 查看 菜单下可选,或者在文件列表的空白处点 右键→视图,或者底部状态栏最后一栏上点击,展开 查看模式),将显示dat图片文件的缩略图
  3、双击dat文件,将在全屏模式下查看该dat图片,Esc、鼠标中键 或 双击 可退出全屏查看模式
  4、在文件列表框中,或者dat图片全屏查看窗口中,点击右键,支持更多的操作,例如:导出dat图片

批量设置聊天对象(微信群)别名的方法:
  程序可通过微信聊天对象(微信群)窗口中的图片识别该聊天对象(微信群)所在的文件夹,从而能够对该聊天对象(微信群)ID设置别名(该功能仅针对微信 3.7+ 版本)。
  具体方法为:先用本程序打开任意一个dat图片文件夹,鼠标在地址栏尾部的按钮上悬停,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为当前聊天对象(微信群)设置别名,在弹出的 设置微信群及聊天对象的别名 窗口中,按照该窗口的提示信息,把微信群或聊天对象窗口中的图片拖拽到该窗口中(注意:该图片必须已下载到本地方可被拖拽),此时,将在 特定聊天对象(微信群)ID 处显示被拖拽图片所在的微信群(聊天对象)ID,在该ID下的文本框中可设置别名。

注意事项:
在 大图标/超大图标 视图之间切换时,在当前视窗范围内,如果上一视图的缩略图还没有生成完毕就切换到下一视图,因为生成缩略图采用了多线程的缘故,则会导致部分缩略图加载错位,其表现为:鼠标反复滑过缩略图时,部分缩略图的大小和内容会发生改变,显示的是内容A,但是点击查看时,却是内容B。刷新后正常。所以,在 大图标/超大图标 视图之间切换时,请务必等到当前视窗范围内的缩略图生成完毕之后,再切换到另一个缩略图模式下,以防缩略图加载错位,容易引起错误的删除。

主界面.png (530.02 KB, 下载次数: 7)

主界面.png

仅显示重复图片模式下的结果.jpg (170.94 KB, 下载次数: 7)

仅显示重复图片模式下的结果.jpg

导出当前文件夹下的 dat 图片.jpg (221.6 KB, 下载次数: 7)

导出当前文件夹下的 dat 图片.jpg

全屏查看图片界面.jpg (96.9 KB, 下载次数: 3)

全屏查看图片界面.jpg

通过微信账号菜单逐级定位到指定年月的图片.jpg (181.76 KB, 下载次数: 10)

通过微信账号菜单逐级定位到指定年月的图片.jpg

设置微信及聊天对象的别名.jpg (152.01 KB, 下载次数: 5)

设置微信及聊天对象的别名.jpg

聊天对象(微信群)的别名列表中的右键菜单.jpg (150.04 KB, 下载次数: 6)

聊天对象(微信群)的别名列表中的右键菜单.jpg

删除特定聊天对象的聊天图片文件夹.jpg (69.81 KB, 下载次数: 4)

删除特定聊天对象的聊天图片文件夹.jpg

鼠标在地址栏尾部按钮悬停时,弹出微信账号等菜单,可快速定位文件夹.jpg (70.11 KB, 下载次数: 16)

鼠标在地址栏尾部按钮悬停时,弹出微信账号等菜单,可快速定位文件夹.jpg

通过图片识别微信群.jpg (161.57 KB, 下载次数: 2)

通过图片识别微信群.jpg

微信dat图片批量转换_查看_导出工具-WxDatViewer 2.7_52PJ.rar

1.81 MB, 下载次数: 13754, 下载积分: 吾爱币 -2 CB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406吾爱币 +376 热心值 +375 收起 理由
yxj7701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756472342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leonfey + 1 + 1 我很赞同!
yeqiang163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dxrliang + 1 谢谢@Thanks!
mixiximi + 1 + 1 我很赞同!
blacksatan + 1 谢谢@Thanks!
sxzx + 1 + 1 谢谢@Thanks!
live2 + 1 + 1 我很赞同!
altina + 1 + 1 我很赞同!
xingmu74 + 1 + 1 谢谢@Thanks!
submarine1620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zmxr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tcwlz + 1 + 1 热心回复!
guaqiqiang + 1 + 1 谢谢@Thanks!
xiaozhu50 + 1 + 1 我很赞同!
极白客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dagon007 + 1 + 1 谢谢@Thanks!
VinCoeur + 1 谢谢@Thanks!
付丨先生 + 1 + 1 我很赞同!
ni7ht + 1 + 1 谢谢@Thanks!
dongmie + 1 + 1 谢谢@Thanks!
17313chao + 1 + 1 我很赞同!
kinghappysun + 1 + 1 优秀软件,必须支持!
嘛妮嘛妮轰 + 1 + 1 谢谢@Thanks!
Makerlife + 1 + 1 谢谢@Thanks!
zhangfei0327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kyokusanagi2000 + 1 谢谢@Thanks!
天雪 + 1 + 1 我很赞同!
zquasimodo + 1 + 1 谢谢@Thanks!
我暧一条柴 + 1 + 1 牛逼啊,能不能搞个文件文字类的
IMivory + 1 + 1 谢谢@Thanks!
violetcherry + 1 + 1 谢谢@Thanks!
gumpyoung + 1 + 1 谢谢@Thanks!
eric + 1 谢谢@Thanks!
ferelove + 1 + 1 感谢分享!顺便能把聊天文本批量导出就完美了。
驿路迷茫 + 1 + 1 谢谢@Thanks!
糖醋茶 + 1 谢谢@Thanks!
yh30858463 + 1 + 1 我很赞同!
olist + 1 谢谢@Thanks!
lovejie0420 + 1 + 1 谢谢@Thanks!
it199 + 1 + 1 热心回复!
491235147 + 1 + 1 谢谢@Thanks!
wildiori201 + 1 + 1 谢谢@Thanks!
no0one + 1 谢谢@Thanks!
lyx199285 + 1 + 1 评个分,以示安慰。
S.K + 1 + 1 谢谢@Thanks!
liucai82 + 1 + 1 我很赞同!
米粒之光 + 1 + 1 谢谢@Thanks!
awenhxw + 1 谢谢@Thanks!
ZKLKSDD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15235109295 + 1 + 1 热心回复!
nope-L + 1 + 1 谢谢@Thanks!
lihai520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aa6592596 + 1 + 1 热心回复!
最忆是江南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aipca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魔瞳子龙 + 1 + 1 谢谢@Thanks!
falloutasn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freegarfield + 1 + 1 谢谢@Thanks!
xjy0320 + 1 + 1 谢谢@Thanks!
lvbingwe + 1 + 1 谢谢@Thanks!
D0AYA + 1 + 1 谢谢@Thanks!
akki + 1 + 1 我很赞同!
czz404 + 1 + 1 谢谢@Thanks!
ooodx + 1 谢谢@Thanks!
imGz + 1 + 1 热心回复!
long8586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iceboy800 + 1 谢谢@Thanks!
bestplay200 + 1 + 1 我很赞同!
wxc205 + 1 + 1 谢谢@Thanks!
johnfarrell + 1 谢谢@Thanks!
jscpc + 1 +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
芥末就酱 + 1 + 1 谢谢@Thanks!
Rangs + 1 + 1 谢谢@Thanks!
Gandalf + 1 谢谢@Thanks!
wozz008 + 1 谢谢@Thanks!
phish + 1 + 1 我很赞同!
33504410 + 1 + 1 我很赞同!
chualan + 1 我很赞同!
pw1230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lyh9140 + 1 + 1 谢谢@Thanks!
emao33 + 1 + 1 我很赞同!
sll717 + 1 谢谢@Thanks!
kiviko + 1 谢谢@Thanks!
AWGemini + 1 + 1 我很赞同!
GGY0ung + 1 我很赞同!
a709447628 + 2 + 1 谢谢@Thanks!
英雄之旅 + 1 + 1 我很赞同!
zenan109 + 1 + 1 谢谢@Thanks!
SocketPair + 1 + 1 谢谢@Thanks!
wwwitm + 1 + 1 我很赞同!
musashi + 1 + 1 热心回复!
唐三没藏 + 1 + 1 谢谢@Thanks!
wang1anfu + 1 + 1 我很赞同!
吟游梵唱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wmy310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wuruixialove + 1 + 1 谢谢@Thanks!
zhangxian666 + 1 + 1 谢谢@Thanks!
ke_uestc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来自 #
江风山月 发表于 2022-11-21 23:03
namejm 发表于 2022-11-21 17:15
1、如果左侧文件夹树中没有显示蓝色标记的文件夹名,可能是因为它们还在下面,需要继续拖动滚动条才能看 ...

关于给群设置别名,刚才发现一个稍微简单一点的方法。
原理不变,还是以图片来定位群,不过步骤比我原来用的简单些。
1,在微信界面,从A群中用拖拽的方式把一张图片拖拽到桌面,
2,可以发现这张图片的文件名形如:5901ed9d19f008f6bd14083a2703293.jpg
3,然后用Everything搜索图片文件名 5901ed9d19f008f6bd14083a2703293 这串字符
4, 然后发现有个同名dat文件位于这样的路径中 D:\Users\xxx\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s3czabcd123456\FileStorage\MsgAttach\e354c4ca55d701010101010101010101\Image\2022-11\
5, 上面路径中的 e354c4ca55d701010101010101010101 就是刚才微信中图拽图片的群名了,这时可以在WxDatViewer去找到这个文件夹并标注别名了。

把以上这个方法改进下,我觉得WxDatViewer软件是不是可以这样设计一个功能:
在桌面上同时打开微信和WxDatViewer,WxDatViewer打开一个接收图片的子窗口,然后从微信中拖拽一张特别的图片到WxDatViewer的接收图片子窗口,然后WxDatViewer自动定位到包含这张图片的群文件夹,然后请用户标注别名。当然这张图片建议选择是这个群特有的,如果多个群都有的话,那么WxDatViewer提示有多个群含有这样图片,建议再选一张拖拽,重复这个过程,直到最后在WxDatViewer中定位到唯一的一个群。
来自 #
 楼主| namejm 发表于 2022-11-27 22:34 |楼主
江风山月 发表于 2022-11-21 23:03
关于给群设置别名,刚才发现一个稍微简单一点的方法。
原理不变,还是以图片来定位群,不过步骤比我原来 ...

2.7版已经实现了这个功能。

批量设置聊天对象(微信群)别名的方法:

  程序可通过微信聊天对象(微信群)窗口中的图片识别该聊天对象(微信群)所在的文件夹,从而能够对该聊天对象(微信群)ID设置别名(该功能仅针对微信 3.7+ 版本)。
  具体方法为:先用本程序打开任意一个dat图片文件夹,鼠标在地址栏尾部的按钮上悬停,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为当前聊天对象(微信群)设置别名,在弹出的 设置微信群及聊天对象的别名 窗口中,按照该窗口的提示信息,把微信群或聊天对象窗口中的图片拖拽到该窗口中(注意:该图片必须已下载到本地方可被拖拽),此时,将在 特定聊天对象(微信群)ID 处显示被拖拽图片所在的微信群(聊天对象)ID,在该ID下的文本框中可设置别名。
推荐
 楼主| namejm 发表于 2022-11-16 00:00 |楼主
本帖最后由 namejm 于 2022-11-16 13:02 编辑

常见问题:

  问:微信接收到的图片,我在电脑上的微信里看得一清二楚,还需要用另外的程序来查看吗?
  答:电脑上的微信接收到的图片文件,是被加了密的,在电脑里直接查看,是一堆堆的dat文件,双击打开什么也看不到。只能用电脑上的微信程序查看。但效果如何?我只能说,1000+张微信图片一张一张划过去,累就一个字,一天到晚除了不停地划划划,你就别想干啥子别的事情了。

  问:网上能解密微信dat图片的工具已经有很多了,为什么还要做这个软件?
  答:其它的微信dat图片解密工具,本人试用过不少,不仅功能少得可怜,而且使用起来各种不方便,有的居然还要收费,一怒之下,干脆自己开发一个,需要什么功能就添添添。瞎说一句大实话:解密微信dat图片的工具,在功能丰富程度以及操作便利性方面,还没见哪款工具超越它。什么,风太大容易闪着舌头?不好意思,我没戴眼镜,听不见

  问:能查看哪些格式的图片呢?
  答:能查看 jpeg、bmp、png 和 gif 类型的图片。比很多只能查看jpeg格式图片的解密工具多了那么两三种。

  问:能解密表情包图片吗?
  答:好看的表情包都是收费的,挡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在南山必胜客面前,我犯不着惹是生非。咳咳,其实是我没那个实力。

  问:能查看聊天记录吗?
  答:这个需要破解微信本地数据库才行。但就算谁能破解,在南山必胜客面前,咳咳,答案参考上一条。

  问:有手机版吗?
  答:水平有限,没开发过手机版app——但愿我学成归来,仍是少年

  问:微信改版之后,你这个解密方法会失效吗?还能查看dat图片吗?
  答:别看微信加密图片的时候,又是改后缀名,又是绑定微信ID/UIN之类的,放眼望去,整得好像很复杂的样子。但作为一款有着亿万用户的即时通讯软件,它必须保证:
  ① 加密和解密的过程需要足够快速,否则,发个图片过来,CPU跑满,光加个密都花个10来秒才让大家看到图片,掉粉是很厉害滴;
  ② 加密方法必须尽可能地保持稳定——否则,每隔几版换个加密方法,搞不好连它自己都认不到头两个月的图片是什么鬼画符了,上亿吃瓜群众闹将起来,南山必胜客也会招架不住滴。
  基于以上两点不成熟的看法,我得出了一个不成熟的结论:3、5年内,微信还会继续用它的祖传秘方加密图片文件。

  问:我能用它查看从别人电脑上拷过来的微信dat图片吗?
  答:好奇害死猫,施主,我劝你讲点武德,耗子尾汁。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7吾爱币 +6 热心值 +7 收起 理由
maplespirit + 1 + 1 我很赞同!
wbzb + 1 + 1 我很赞同!
XIAOCHUAN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sai692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那份执着 + 1 + 1 不要在别人的电脑上解密图片,耗子尾汁
tototo + 1 + 1 我很赞同!
莫奇 + 1 + 1 ui确实好看,处理也流畅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liuyang365 发表于 2022-12-6 08:16
好东西,谢谢楼主分享
推荐
孤狼微博 发表于 2022-11-16 00:02
是在这里下载还是老帖
推荐
 楼主| namejm 发表于 2022-11-20 22:52 |楼主
duchengen 发表于 2022-11-20 12:45
我的文件超级多,无法批量选中:重复文件但每组第一个除外。然后想问下有无自动清理所有1/2/3/4。。。月份 ...

经过测试,最新版无法选中重复文件,应该是某个版本中无意中修改了设置导致的,后续版本将修复。
自动清理所有1-12月重复文件的功能,虽然技术上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不能直观地在同一界面中展示,会有一些风险(例如:无法手工临时取消对某些重复文件的选择),所以一直没有提供。
推荐
 楼主| namejm 发表于 2023-1-10 21:31 |楼主
guaiguai6666 发表于 2023-1-9 20:34
虽然用不上,也顶起来,我的方法是直接全删除了重做系统

是个狠人
4#
lsy832 发表于 2022-11-16 00:08
这个是不是可以用来提取信息吧
5#
Ifyoulike 发表于 2022-11-16 00:16
lsy832 发表于 2022-11-16 00:08
这个是不是可以用来提取信息吧

应该是吧。感觉好复杂,
6#
qiaolei0128 发表于 2022-11-16 00:19
感觉好复杂,需要多学习!
7#
红蓝黄 发表于 2022-11-16 00:40
这个软件很好,希望可以一直更新下去
8#
SSS785399141 发表于 2022-11-16 00:56
谢谢分享
9#
QQ12349qq 发表于 2022-11-16 01:21
感觉好复杂,需要多学习!
10#
Daihui 发表于 2022-11-16 01:45
挺好的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3-1-27 22:07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