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661|回复: 7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ndroid 原创] [fiddler]手Q一笔画红包 之 真一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闷骚小贱男 发表于 2022-5-11 12:36 回帖奖励
本帖最后由 闷骚小贱男 于 2022-5-11 20:20 编辑

如有违规。。请立马删除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效果图

[PS:]仅限自定义一笔画!
(不是真的一笔画领取不了,比如下面的这些用APP生成的自定义一笔画)

工具

[win软件]fiddler(FiddlerScript)
[手机]手Q

开始操作

原理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手机的ip代{过}{滤}理一直都是连着fiddler的。
不管你设置的是多难的一笔画,我想把他弄成是最简单的2个点的一个直线。
所以我们需要发一个只有一条线的一笔画,拿到简单的connects,然后替换成另一个难点的一笔画connects,来达到超级降低难度的目的。
getOneStrokeSubject        拿到一笔画信息
(connects以下称为轨迹)

抓一条线的信息

发了一条线之后抓包可拿到connects=[{"x1":75,"y1":375,"x2":225,"y2":375}]

领一条线的1毛钱红包

领这个简单的一条线,发现oneStrokeHbOrbit和之前抓到的轨迹里面的坐标是一模一样。


那我们接下来使用FiddlerScript面对困难版的自定义一笔画

抓困难版一笔画的信息

先看下困难版的图:


我们抓一下轨迹,可以看到这个一笔画一共有77条连接:

编写FiddlerScript

全局变量

我们先写一个全局变量,来保存轨迹和轨迹id。

    public static var 轨迹图: String = null;
    public static var 轨迹id: String = null;

当然,也可以写一个开关

OnBeforeResponse

大家都知道OnBeforeResponse是处理返回内容的,那么我们就可以从这拿到所有真的轨迹,并替换成一条线的轨迹

OnBeforeRequest

大家又都知道OnBeforeRequest是请求之前执行操作的,所以我们把提交的一条线的轨迹替换成是困难版的轨迹。


将修改后的body,重新写回Request中,让他提交。

收尾

然后就有了那种效果
仅供学习参考,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6吾爱币 +16 热心值 +15 收起 理由
笙若 + 1 + 1 谢谢@Thanks!
20220222 + 1 + 1 谢谢@Thanks!
wanfon + 1 + 1 谢谢@Thanks!
18687321617 + 1 + 1 我很赞同!
uniwind + 1 谢谢@Thanks!
200132xp + 1 + 1 先马住!
xcz668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yuzhicheng20 + 1 + 1 我很赞同!
心比天傲 + 1 + 1 热心回复!
kgdwfn + 1 我很赞同!
zouliang1992 + 1 我很赞同!
royxujie + 1 + 1 不懂帮顶
iflower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SjZj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小白大侠 + 1 + 1 厉害呀
lcllfj233 + 3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推荐
涛之雨 发表于 2022-5-11 14:48

想知道这种都是怎么发出来的
推荐
列明 发表于 2022-5-11 13:00
所以一个顶俩的成语接龙是不是也可以继续接了?
沙发
ypykkk 发表于 2022-5-11 12:57
3#
zkx790274363 发表于 2022-5-11 12:59
学到了!!
5#
平淡最真 发表于 2022-5-11 13:18
一笔画挺简单的,上面这张图没啥难度
6#
taxuewuhen 发表于 2022-5-11 13:40
谢谢分享
7#
tanzhiwei 发表于 2022-5-11 14:20
平淡最真 发表于 2022-5-11 13:18
一笔画挺简单的,上面这张图没啥难度

大大大大佬,要不要给你磕一个。
8#
一点点 发表于 2022-5-11 14:24
6666666666
10#
潮红 发表于 2022-5-11 14:50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警告:本版块禁止灌水或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2-5-17 15:03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