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988|回复: 6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Python] 基于python与阿里网盘实现本地,网盘双向同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lgh520 发表于 2021-7-5 11:00 回帖奖励
本帖最后由 lgh520 于 2021-8-13 10:47 编辑

onedrive 不知道大家用没用过,功能很好,能自动备份本地文件到远程,能将远程同步到本地,如果电脑突然暴毙能很快的恢复。但是onedrive毕竟是微软的东西,要知道外国的网盘基本是不限速的,但是网盘大小非常小,现在阿里出来了容量大还不限速非常适合做同步盘,但是好像阿里并没有开发同步功能的意愿,所以最近将阿里的网盘api,全部捣鼓出来了,实现本地和远程进行同步的功能

使用

将项目git到本地,不必多说吧,毕竟git这么火,不会有人不会clone吧,按照文档操作即可

  • 运行
    python run.py 
  • 打开网页端扫码
    http://192.168.1.100:8081/

我的网盘有一个文件夹专门用来负责进行同步的

这些都设置好后就可以手机或pc端登录,如果远程有文件上传会自动下载到本地,如果本地有文件创建也会自动上传到服务器去。
git地址 https://gitee.com/yxhpy/sync-alidisk.git

更新日志
* 2021/7/5 16:52 已经支持文件更新,网盘或本地自动同步到最新版本
* 2021/7/5 18:27 已经支持本地文件删除,并同步到网盘上
* 2021/7/6 15:08 已经支持本地文件删除bug修复
* 2021/8/6 16:45 重大更新,加入多线程大大加快上传速度配置到`config.py`的`MAX_THREAD_NUM`更改线程数,线程数越多上传越快
* 注:1、由于删除是在用户任意时刻去触发的,程序无法在用户删除时去中断自己的执行,可能造成bug,建议用户尽量不要使用删除操作。后续有办法再解决。2、为安全起见就不将token到本地了,相当于可以记住登录,如果确实有需求再请大家提出来。
# 免责声明1. 本软件为免费开源项目,无任何形式的盈利行为。2. 本软件服务于阿里云盘,旨在让阿里云盘功能更强大。如有侵权,请与我联系,会及时处理。3. 本软件皆调用官方接口实现,无任何“Hack”行为,无破坏官方接口行为。5. 本软件仅做流量转发,不拦截、存储、篡改任何用户数据。6. 严禁使用本软件进行盈利、损坏官方、散落任何违法信息等行为。7. 本软件不作任何稳定性的承诺,如因使用本软件导致的文件丢失、文件破坏等意外情况,均与本软件无关。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3吾爱币 +15 热心值 +13 收起 理由
233765 + 1 + 1 我很赞同!
lendone + 1 + 1 谢谢@Thanks!
huangdc1987 + 1 + 1 感谢分享,学习中
rpm + 1 + 1 谢谢@Thanks!
Idongt + 1 + 1 热心回复!
吾发如雪 + 1 + 1 我很赞同!
坐久落花多 + 1 + 1 没安装PY,比较喜欢nodejs,要是有node的版本就好了
GMCN + 1 + 1 我很赞同!
ermao + 2 + 1 al云盘项目组不知道是干啥的,都是摸鱼大师,个人开发者做的东西永远比官方.
dbu00956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vethenc + 1 + 1 谢谢@Thanks!
binzi520 + 1 + 1 热心回复!
青宇 + 2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来自 2#
 楼主| lgh520 发表于 2021-7-5 20:03 |楼主
本帖最后由 lgh520 于 2021-8-6 17:09 编辑

更新日志
* 2021/7/5 16:52 已经支持文件更新,网盘或本地自动同步到最新版本
* 2021/7/5 18:27 已经支持本地文件删除,并同步到网盘上
* 2021/7/6 15:08 已经支持本地文件删除bug修复
* 2021/8/6 16:45 重大更新,加入多线程大大加快上传速度配置到`config.py`的`MAX_THREAD_NUM`更改线程数,线程数越多上传越快
* 注:1、由于删除是在用户任意时刻去触发的,程序无法在用户删除时去中断自己的执行,可能造成bug,建议用户尽量不要使用删除操作。后续有办法再解决。2、为安全起见就不将token到本地了,相当于可以记住登录,如果确实有需求再请大家提出来。
推荐
boy666 发表于 2021-7-5 11:40
5#
alandeng 发表于 2021-7-5 11:04
6#
xilidexiao 发表于 2021-7-5 11:15
感谢分享 我来试试看
7#
pixy4 发表于 2021-7-5 11:18
优秀6666
8#
FeiyuYip 发表于 2021-7-5 11:19
谢谢分享
9#
Arlen小鹏 发表于 2021-7-5 11:20
非常给力的
10#
云山之间 发表于 2021-7-5 11:23
谢谢LZ~~~
11#
yamika 发表于 2021-7-5 11:26
阿里云盘什么时候能把分享功能开了就好了
12#
叫我小王叔叔 发表于 2021-7-5 11:52
优秀啊,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警告:本版块禁止灌水或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1-9-29 07:51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