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754|回复: 37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原创工具] 深夜易上头,我流下了悔恨的眼泪。于是做了个抽奖模拟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心中的沉默 发表于 2020-12-19 04:32 回帖奖励
本帖最后由 心中的沉默 于 2021-3-18 14:16 编辑

最近新出了一个抽奖活动,一不小心我的微信余额就没了。
我心疼了
我后悔了
如果有下次
我一定剁手。
王者真香
食用说明:
奖品和概率可自己设定,格式为“奖品丨概率”
如:
SSS丨0.01‘奖品为SSS,概率为0.01%
SS丨0.1‘奖品为SS,概率为0.1%
S丨1
UR丨1
SR丨1
垃圾丨50‘奖品为垃圾,概率为50%
分母默认为100,如0.1则概率为百分之0.1,为5则百分之5
注:程序为易语言开发杀毒软件会报毒,程序无毒请安心食用。
如果觉得有趣请记得一键三连哦~不要下次一定~




模拟抽奖.rar (354.17 KB, 下载次数: 1022)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61吾爱币 +55 热心值 +49 收起 理由
LiuKeYa + 1 + 1 我很赞同!
czx1260 + 1 + 1 TX:直呼内行!
yln19971225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zjxpioneer + 1 + 1 谢谢@Thanks!
zhbtay + 1 跪求加入图形系统
3342103601 + 1 谢谢@Thanks!
18531902710 + 1 我很赞同!
Chendada2020916 + 1 + 1 谢谢@Thanks!
gch1903030163 + 1 谢谢@Thanks!
那年风吹 + 1 谢谢@Thanks!
叶秋992 + 1 热心回复!
灵翼清风 + 1 + 1 谢谢@Thanks!
吃核桃不补脑 + 1 + 1 谢谢@Thanks!
maicorgj + 1 谢谢@Thanks!
李时珍的皮啊 + 1 我很赞同!
论坛币 + 1 我很赞同!
xztiantang + 1 我很赞同!
向晦入宴息 + 1 我很赞同!
huangziqiao202 + 1 + 1 谢谢@Thanks!
angguandianzi + 1 + 1 我很赞同!
liu2920 + 1 + 1 我很赞同!
jiangsg + 1 + 1 谢谢@Thanks!
waltzofjack + 1 谢谢@Thanks!
291344208a + 1 + 1 很有意思
lvzhiyong1989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林乔伊 + 1 + 1 你你你。。。。好歹来个图形界面吧。。。。
大龄圣女 + 1 + 1 谢谢@Thanks!
j382861519 + 1 + 1 求楼主放出一波源码~
丿柒丨丶小宝 + 1 + 1 我很赞同!
石琢 + 1 + 1 挺好玩的,今天的分儿都给你了
LuChao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弓长巾凡 + 1 + 1 不知道说啥好,抽了一千多次,一把雷神都没抽中,其他都中过,是软件问题吗
Aquila_Rift + 1 我很赞同!
xu206363 + 1 + 1 我很赞同!
HelloWorldEus + 1 + 1 我很赞同!
lyslxx + 1 + 1 我很赞同!
hujdong + 1 谢谢@Thanks!
imhere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积木工具箱 + 1 + 1 资本家看了流泪
jnez112358 + 1 + 1 谢谢@Thanks!
zohoqo + 1 + 1 热心回复!
ahaneo + 1 + 1 谢谢@Thanks!
LangLang_Ago + 1 谢谢@Thanks!
guoruihotel + 1 + 1 谢谢@Thanks!
听雨夜声 + 1 + 1 谢谢@Thanks!
DamonDeep + 1 我很赞同!
殇路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ODoItt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风之暇想 + 7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15278066219 + 1 为了验证我是不是这么好的手气,我微信余额没了
弗里德曼 + 1 + 1 我很赞同!
mjl + 1 + 1 tx直呼内行
zhuweiyu + 1 + 1 我很赞同!
zpzwz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Wevelet + 1 我很赞同!
chensu686 + 1 + 1 谢谢@Thanks!
zsz1204 + 1 + 1 我也上头了
ryg2080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kirito404 + 1 谢谢@Thanks!
kkk1l + 1 + 1 谢谢,能分享下源码吗
咖喱土豆 + 1 热心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推荐
pxhzai 发表于 2020-12-19 05:17
推荐
huixiaochuna 发表于 2020-12-19 08:18
有的人就喜欢用实际的钱去买不实际的东西, 好像钱在微信里就只是数字一样。说真的,钱可以用手机来花,是穷苦人民最大的不幸..........
推荐
列明 发表于 2020-12-23 20:45
我看到“深夜”就來了,
我心跳都70+下/分鐘了,我血壓都150+了,
你就給我看這個?
年輕人你不講武德啊,我勸你好滋味汁!
現在的年輕人深夜都幹這個了?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头像被屏蔽
推荐
j382861519 发表于 2020-12-27 04: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推荐
 楼主| 心中的沉默 发表于 2020-12-19 11:59 |楼主
程程丿 发表于 2020-12-19 08:24
我觉的这个对我没多大吸引力,做个选红球和篮球吗。红球每次6个篮球一个那就下次一定三连

出站左转定制
推荐
pxhzai 发表于 2020-12-19 05:26
心中的沉默 发表于 2020-12-19 05:23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赶紧洗洗睡啊啊吧

关闭软件  设置就恢复默认了
能改一下更好了
推荐
unanxtg 发表于 2021-4-25 08:34
哈哈,有意思,要不搞个彩票的模拟器玩玩?
364#
obk0428 发表于 2021-7-22 10:23
我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哈哈后悔了啊
363#
yaya4255 发表于 2021-7-22 01:19
有趣。。
头像被屏蔽
362#
woshiayi11 发表于 2021-7-21 18: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61#
xwei9277 发表于 2021-6-8 07:45
!!!加油。做个好UI!
360#
西双楼台 发表于 2021-6-8 07:16
哈哈哈  来个25选7
359#
多巴胺 发表于 2021-6-8 00:32
太牛了,多么痛的领悟
358#
wdz2018 发表于 2021-6-6 18:39
能把概率做成随机变量且隐藏起来不,这样才真实
357#
xiaoranzhu 发表于 2021-6-6 18:19
被割的韭菜.我们都太可怜了
356#
ydsnlt 发表于 2021-6-6 13:37
这个软件666啊
355#
gaxz 发表于 2021-6-6 11:08
谢谢楼主分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1-7-27 23:33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