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606|回复: 5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ndows] 白嫖分享|傲软投屏V1.4.9.18,自购VIP分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君君君君囧囧啊 发表于 2020-6-30 18:34 回帖奖励
本帖最后由 君君君君囧囧啊 于 2020-6-30 18:37 编辑

前段时间他家投屏日全场5折的时候买了他家的VIP,因为我自己没有自动激活成功,然后找客服帮我解决的时候,她发了个激活码给我,我测试之后发现居然可以激活很多个账号,就赶紧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毕竟好东西就是要拿来跟大家分享的啊哈哈~


先给不熟悉这款软件的小伙伴简单介绍一下:
搬一下官网介绍:
傲软投屏是一款全平台全设备的投屏神器,完美兼容iOS、安卓、Windows、Mac系统,能实现手机投电视、电脑投电视、手机投电脑、电脑投手机等。除此之外,安卓手机还可以通过电脑反控,在电脑上操作手机,轻松用电脑回微信、玩手游,投屏画质高清,功能丰富全面,全方面让你感受投屏的魅力。


然后我自己用的比较多的其实是他家反控功能,上班时间偷偷投屏摸鱼回微信哈哈哈哈,用键盘鼠标直接打字回消息,完全不需要低头,简直摸鱼神器噢~



还有投屏电视,完全免费无广告,以及一台电脑上同时最多容纳四台手机或平板,和朋友一起开黑就很爽了嘻嘻~




除了这些,软件里面还自带了录屏、截图、白板这些功能,都还挺实用~哦对,就是有个问题,安卓手机不能投声音很烦,官方那个投麦克风的方案对我来说太鸡肋了,不过苹果手机投屏就比较舒服了,音画都是同步的,可以选WiFi连接或者USB连接,总体来说是个好东西哈哈哈。


好了,其他的大家自己体验叭~附上下载链接和VIP激活教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fKzINc2jk7OeldrC08aaw
提取码:ftoh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8吾爱币 +18 热心值 +15 收起 理由
terryies + 1 + 1 热心回复!
lyslxx + 1 + 1 我很赞同!
selic + 1 谢谢@Thanks!
空芈 + 1 + 1 think
弗拉基米尔1 + 1 + 1 谢谢@Thanks!
mmlinkme + 1 + 1 我很赞同!
chengzimima + 1 我很赞同!
梦入虚空 + 1 + 1 我很赞同!
ljc5320 + 1 + 1 谢谢@Thanks!
min_x91 + 1 + 1 谢谢@Thanks!
吾爱pojie1970 + 1 + 1 谢谢@Thanks!
4125891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zhangjiti + 1 + 1 谢谢@Thanks!
wlflong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acagale + 1 + 1 我很赞同!
ww940 + 1 你这个只是3个月的,论坛有破解限制的比你这个好多了
1778652764 + 1 + 1 谢谢@Thanks!
林中雾121 + 1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推荐
弗拉基米尔1 发表于 2020-7-2 11:27
本帖最后由 弗拉基米尔1 于 2020-7-2 11:39 编辑

我知道咋投屏声音到电脑上,
微软商店上搜bluetooth Audio Receiver
这是通过蓝牙的方式,将手机上的声音投到电脑上,简单的说就是把电脑变成蓝牙耳机一样,实测,网易云放歌延迟无感知
但好像这个只有最新版的2004版电脑系统才支持,你们试试就知道了
支持一波把我顶上去
推荐
夹竹桃 发表于 2020-6-30 18:40
4#
Jay_Chou 发表于 2020-6-30 18:58
5#
52余弦 发表于 2020-6-30 19:02
我上周限免的时候已经领过年度版了 不知道这个是多长时间的
6#
绝无神 发表于 2020-6-30 19:23
谢谢楼主分享好东西
7#
一颗红心 发表于 2020-6-30 19:44
谢谢楼主
8#
wxx521 发表于 2020-6-30 19:51
收藏了,谢谢大佬
9#
jk3002 发表于 2020-6-30 19:54
谢谢大佬分享
10#
wysyz 发表于 2020-6-30 20:04
感谢楼主分享
11#
cbhhh1949 发表于 2020-6-30 20:23
感谢分享,希望能用的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0-7-8 14:44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