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904|回复: 896

[其他] 【宝藏女孩收藏夹第2弹】牛逼的免费软件,用后绝壁叫我大哥

    [复制链接]
打雷要下雨雷欧 发表于 2019-8-20 17:33
本帖最后由 打雷要下雨雷欧 于 2019-8-23 10:27 编辑

距第一期宝藏女孩收藏夹过去快一年,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那些蛇精病分享不???

今天上班摸个鱼,给大家继续分享有用+有趣资源。好久没整理了,收藏夹有些乱,摸鱼时间有限,就资源不分重要先后混着来,大家接好!!!

王思聪微博生成器:
http://www.nicetool.net/app/wangsicong.html
跟我一起以假乱真!全屏模式下,改改文字,就能生成网红小王的微博图片!

sicong.png

GitMind- 脑图、思维导图制作:
https://gitmind.cn/
像我这种话多又爱健忘的事儿逼,用思维导图做个出门清单、读书笔记一级棒啊!
这个导出没水印,超好评啊啊啊啊啊!(用过某布加图片还要收费,某mind导出有水印,这个真的好良心!!!
gitmind.jpg

ColouriseSG– 老照片彩化软件:
https://colourise.sg/#colorize
家里有老照片的有福啦~可以把黑白照片彩色化。虽然彩化的程度有限,但还是能还原老照片的感觉

colourise1.gif

LightPDF – PDF转换编辑软件:
https://lightpdf.com/zh/
PDF全家桶~跟PDF有关的!全!都!能!操!做!转个Word啊,合并多个PDF之类的,都可以用!爱了爱了!

lightpdf.jpg

Word2Art – 文字云制作软件:
http://www.word2art.com/
文字云壁纸制作神器!如果懒得PS,只要上传图片,选好默认样式+输入文字,就能马上生成一个文字云壁纸,耗时也就十几秒吧。

art.jpg

Piqsels – 无版权纠纷图库:
https://www.piqsels.com/zh
免版税的图库啊!!个人!商用!都是免费的啊!!!本设计狗先舔为敬!

免版权.jpg

360查字体 – 你的字体能商用吗?
https://fonts.safe.360.cn/
查询电脑中安装的字体版权是否可以商用,存在商业侵权纠纷的字体会被标红指出来的!

字体.jpg

分享不易,喜欢的话,球球大家给点点赞收藏呀,爱你们哟~~~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549吾爱币 +481 热心值 +505 收起 理由
左眼皮522 + 1 热心回复!
鸡嘎嘎 + 1 + 1 大哥!!!!!!!!!!
rainactive + 1 + 1 下雨要打伞雷欧
战场候鸟 + 1 + 1 我很赞同!
lga2011 + 1 + 1 谢谢@Thanks!
cexosoiaw + 1 + 1 谢谢@Thanks!
katie_zy + 1 + 1 谢谢@Thanks!
foxygirl + 1 + 1 谢谢@Thanks!
papercut_lp + 1 + 1 谢谢@Thanks!
不平就是我 + 1 + 1 谢谢@Thanks!
wolfchan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jay88998899 + 1 + 1 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df447544 + 1 + 1 谢谢@Thanks!
gunhammer + 1 + 1 谢谢@Thanks!
kk5124 + 1 谢谢@Thanks!
大坏蛋Baby + 1 谢谢@Thanks!
Tozero + 1 + 1 谢谢@Thanks!
XXX? + 1 + 1 谢谢@Thanks!
wind1 + 1 + 1 文字云那个怎么用,全英文看不懂!
swx7900 + 1 + 1 我很赞同!
yanjg0123 + 1 谢谢@Thanks!
lkmsxsy + 1 + 1 我很赞同!
Black小衰 + 1 谢谢@Thanks!
小基兰博 + 1 + 1 热心回复!
cy747 + 1 + 1 谢谢@Thanks!
w6953951 + 1 + 1 热心回复!
晚秋是一只兔子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LMMMMM + 1 + 1 谢谢@Thanks!
困睡不着 + 1 + 1 君甚吊,家翁知否?
gulian + 1 + 1 谢谢@Thanks!
LeeHe + 1 + 1 谢谢@Thanks!
quyixing10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ksksks + 1 谢谢@Thanks!
布都统 + 1 我很赞同!
沐林风 + 1 + 1 谢谢@Thanks!
小脑壳甩甩 + 1 + 1 谢谢@Thanks!
shura2sky + 1 + 1 热心回复!
颐八年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fabir1031 + 1 大哥
陌不作声 + 1 谢谢@Thanks!
老佛虫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a199641169 + 1 我很赞同!
dfbrsg + 1 + 1 谢谢@Thanks!
CorbieWong + 1 + 1 谢谢@Thanks!
CHN酋长 + 1 + 1 我很赞同!
秦小谅 + 1 大姐
pdscje + 1 谢谢@Thanks!
varius + 1 + 1 我很赞同!
a110110 + 1 + 1 谢谢@Thanks!
白羊vv + 1 + 1 我很赞同!
geosmw + 1 谢谢@Thanks!
qhl2pj + 1 谢谢@Thanks!
506457 + 1 + 1 我很赞同!
xyj1029 + 1 + 1 谢谢@Thanks!
LYQ.1 + 1 + 1 热心回复!
黄金海东 + 1 + 1 谢谢@Thanks!
f06111 + 1 + 1 我很赞同!
cxcio + 1 + 1 热心回复!
浩劫QAQ + 1 谢谢@Thanks!
颍水畔 + 1 + 1 谢谢@Thanks!
1103331238 + 1 + 1 谢谢@Thanks!
wuai8881 + 1 + 1 我很赞同!
w1420566605 + 1 + 1 热心回复!
smilind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VoidreaverArer + 2 + 1 谢谢@Thanks!
52pojiezz + 1 + 1 我很赞同!
白夜White + 1 + 1 谢谢@Thanks!
wyk1234 + 1 + 1 我很赞同!
ww52pj + 1 + 1 谢谢@Thanks!
alamchen + 1 + 1 热心回复!
仙秋云 + 1 + 1 大哥
徒风 + 1 + 1 谢谢@Thanks!
花二娘 + 1 谢谢@Thanks!
絕情 + 1 + 1 我很赞同!
hjhylt + 1 我很赞同!
614608195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niusai52 + 1 + 1 加分,必须加分
迦南圣经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ZS_Chiao + 1 + 1 谢谢@Thanks!
麻実薫 + 1 谢谢@Thanks!
ytfh1131 + 1 + 1 谢谢@Thanks!
超二 + 1 + 1 谢谢@Thanks!
W_anging + 1 谢谢@Thanks!
fytz927 + 1 + 1 谢谢@Thanks!
墨羽Moyu + 1 + 1 我很赞同!
无象 + 1 + 1 我很赞同!
sqsend + 1 我很赞同!
卡拉肖克倩 + 1 + 1 今天的2分双手捧上,请笑纳
xiabei46 + 1 + 1 我很赞同!
wx1986 + 1 + 1 谢谢@Thanks!
gaoer_1 + 1 + 1 谢谢@Thanks!
风啊风 + 1 + 1 谢谢@Thanks!
深白色泡沫 + 1 + 1 谢谢@Thanks!
suibian1111 + 1 + 1 我很赞同!
sotomlxl + 1 + 1 我很赞同!
稽腻态媚 + 1 + 1 我很赞同!
ousan0807 + 1 + 1 谢谢@Thanks!
CWJYBB + 1 + 1 热心回复!
vethenc + 1 + 1 这样的好帖子给我来一打
bzy226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编程-修宇 发表于 2019-8-23 13:43
本帖最后由 编程-修宇 于 2019-8-23 13:46 编辑

@潇未然
3、发布帖子标题只允许出现软件名和版本号禁止出现其他内容
-看看这标题:
【宝藏女孩收藏夹第2弹】牛逼的免费软件,用后绝壁叫我大哥
『大哥是吧,斧头帮是吧,见过软件名都没有的标题吗,这就是了↑』
『虽然帖子内容很好,建议楼主单独发,一个软件发一个贴』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吾爱币 +1 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ycwd1994 + 1 + 1 TG太多了 第一个真的,,,,没啥用

查看全部评分

jiayou88999 发表于 2019-8-20 17:45
莫莫哈哈 发表于 2019-8-20 17:41
q1287166316 发表于 2019-8-20 17:42
好棒好棒~~~
peterq521 发表于 2019-8-20 17:47
给黑白照片上色那个一下就征服我了 服了
llx7788 发表于 2019-8-20 17:50
老旧照片翻新工具太给力了
FANT456 发表于 2019-8-20 17:56
感谢分享
乄落日乀 发表于 2019-8-20 17:57
黑科技🐮🐂🐃🐄🍷🍸🍹🍺
17616 发表于 2019-8-20 18:05
很好的东西,谢谢分享。
tymyd 发表于 2019-8-20 18:08
很好、很实用的东东,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9-9-19 04:01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