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Poner

【公告】警惕冒充吾爱在QQ群发布的盗号蠕虫邮件

    [复制链接]
jill7501 发表于 2019-3-14 17:39 来自手机
微信看到推送文章就来顶了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SoulSurvivor 发表于 2019-3-14 17:39 来自手机
卧槽,还有人干这种事
xiaocheh6666 发表于 2019-3-14 17:41 来自手机
我点击过进入,难怪我之前空间自动发了这个说说。还好没被举报。
jiejie1405 发表于 2019-3-14 17:41 来自手机
Lucifinil—ZWL 发表于 2019-3-14 17:41
QQ截图20190314174053.png
psx_810 发表于 2019-3-14 17:41
哈哈,这个我已经分析完了,准备在52发帖,被你抢先了

点评

来发点不一样的分析看看,我们也是在之前同学分析的基础上添加一些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1:04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5吾爱币 +4 热心值 +4 收起 理由
龘譶飍靐 + 1 我仿佛看到了一对“情侣头像”[手动滑稽]
16000 + 1 + 1 我很赞同!
Poner + 1 come beby 期待你在分析区发帖
Naaagisa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若见花 + 1 + 1 热心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首席技术官 发表于 2019-3-14 17:42 来自手机
这些邮件木马有点班门弄斧啊……
timo521 发表于 2019-3-14 17:43 来自手机
。。。这个
mvp小寒 发表于 2019-3-14 17:44 来自手机
我一般都是直接看地址,跟官方网页不一样,我直接就删掉了,不会点开链接的
Zeno___Lee 发表于 2019-3-14 17:45
目前有火绒,这邮件我也收到过,但是有吾爱账号所以根本不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