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240|回复: 676

[Android] 手机实现 远程 磁力下载丶文件同步丶在线影院丶百度云不限速下载于一体

    [复制链接]
熬夜的爱 发表于 2019-2-19 22:50
本帖最后由 熬夜的爱 于 2019-3-17 17:58 编辑

     注1:使用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安装即用。   注2:手机(盒子)有1G+8G就能运行。   注3.可远程添加下载任务
                           
使用步骤:                                                       不定时开放示例站:http://web.daili.cf
  
    1.   安装linux.apk  并把linux-rootfs.tar.gz 放在手机内存根目录。
    2.   安装并打开软件--右下角配置--发行版选择 RootFS------安装类型选择 目录---初始化选择 sysv (未说的保持默认即可)
返回 --右上角 选择--安装--  安装完成后左下角--启动。 OK 就这样完成了 直接打开浏览器输入手机IP即可使用

   如何安装使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t8SY6RzZ79z4xm3O_o6Gg 密码:dqii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70r5NQv1K_RrCpVNfMV4w 密码:zavt  或者
https://xiaobing-my.sharepoint.com/:u:/g/personal/tj1822_blay_tw/EXD8_BICqRRNuZiLrlWLS4UBDDSQFFBqfYCzD6fXgZbhGg?e=IxaK9Z
关于挂载硬盘与内存卡详见二楼    另有问题请回复  
[/table]主要功能介绍:                    注4:所有功能只需打开浏览器输入手机从路由器获取的 IP 即可直接使用
[table=50%,LightBlue]
  名称功能 补充 (可远程添加任务)
1BaiduPCS-Go加速下载百度云 不限速 下载详情看二楼
2aria2下载器下载BT可能会没有速度
3  qBittorrent 替代aria2 的BT下载器可下迅雷敏感资源
4 PLEX在线家庭影院 第一次访问需 IP:32400/web
5 netdata可查看手机资源使用情况 比如电量 网络,,,
6 nextcloub  
用于创建个人网络硬盘
  数据库用户名与密码
用户名:admin  密码:aoyedeai
7rslsync 全平台文件同步  
8 samba 局域网文件共享 可以方便的无线管理手机文件
9 apache2&nginx 实现网页功能 浏览器输入192.168.11.193 或者192.168.11.193:8011
以下新加     上版PLEX好像不能启动即用  这版可能在某些设备上也有问题。。。
10 云签到 百度贴吧自动进行签到
11 宝塔面板 。。。。。。。。。。。。。。。。
统一账号admin 统一密码 adminadmin 或者 aoyedeai
下面的就是实现功能的截图

PLEX家庭影院

导航页




    下载.JPG


                                           可道云.JPG 捕获.JPG



                                    
智能助手.JPG
aria.JPG
同步.JPG
文件.JPG
捕获.JPG
捕获.JPG

点评

这是拿手机当服务器吗 长时间挂着不知道稳不稳定  发表于 2019-3-1 23:39
还真有点效果哎,不错哦。  发表于 2019-2-25 21:04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9-2-22 10:11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00吾爱币 +92 热心值 +90 收起 理由
巛巛巛 + 1 热心回复!
banfeng1314 + 1 + 1 怎么操作 挂载移动硬盘?
leiyuwei + 1 + 1 热心回复!
小涛哥 + 1 + 1 很久了,再来评分,呵呵
阿严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taobaogd + 1 这个真的不错。
p888110 + 1 + 1 我很赞同!
沪泰钻尾 + 1 + 1 热心回复!
rainfalla + 1 + 1 我很赞同!
sun067500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luckyhurricane + 1 + 1 这么牛的帖子必须支持一下,咱俩有同样爱好。
isdnzj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dumin21 + 1 + 1 谢谢@Thanks!
wbxp + 1 + 1 热心回复!
1989zh09 + 1 + 1 谢谢@Thanks!
cms8427202 + 1 + 1 热心回复!
qqww3815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脑洞大开啊!我一定要下手试试,家里的设.
bocins + 1 + 1 厉害学习了
creeee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gyzcar + 1 + 1 谢谢@Thanks!
woniusun + 1 谢谢@Thanks!
wuailuntai + 1 + 1 我很赞同!
Oohuo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panpan2018 + 1 + 1 谢谢@Thanks!
skystrem + 1 + 1 谢谢@Thanks!
luc1fer + 1 + 1 谢谢@Thanks!
huiluo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kimsilkworm + 1 + 1 热心回复!
ypykkk + 1 + 1 谢谢@Thanks!
悍匪戾 + 1 + 1 热心回复!
染柒 + 1 + 1 我很赞同!
laodaoWULITOU + 1 + 1 热心回复!
evileye + 1 + 1 谢谢@Thanks!
缄默难在言 + 1 + 1 这是高手!!
peeeee + 1 + 1 谢谢@Thanks!
gyhgyh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laoxiao414 + 1 + 1 谢谢@Thanks!
voyllente + 1 + 1 高手高手高高手。
一笑懸命桑 + 2 + 1 实用精华帖
我有故事你有酒 + 1 膜拜
Crack101 + 1 + 1 我很赞同!
oxxo119 + 2 + 1 谢谢@Thanks!
wokl168 + 1 + 1 谢谢@Thanks!
lxm138198 + 1 谢谢@Thanks!
xblz1234 + 1 + 1 谢谢@Thanks!
jtrslar + 1 + 1 大佬牛逼!
shd1971 + 1 + 1 谢谢@Thanks!
tianyaclub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naw + 1 + 1 谢谢@Thanks!
halfh2o + 1 + 1 我很赞同!
sky59998 + 1 我很赞同!
WYWZ + 1 + 1 谢谢@Thanks!
chen9522 + 1 + 1 我很赞同!
ZKingKZing + 1 + 1 谢谢@Thanks!
拨Q + 1 + 1 我很赞同!
曇天 + 1 + 1 这是高手
wqsjs + 1 + 1 热心回复!
奥斯特 + 1 + 1 谢谢@Thanks!
玩泥巴i + 1 热心回复!
5552692 + 1 + 1 我很赞同!
小强cntv + 1 + 1 谢谢@Thanks!
朝花灬曦拾 + 1 + 1 热心回复!
tomerror + 1 + 1 谢谢@Thanks!
灬时光向来熬人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whq + 1 + 1 我很赞同!
SherFu + 1 + 1 我很赞同!
z2429963435 + 1 + 1 热心回复!
还是看见你 + 1 + 1 谢谢@Thanks!
刘甲乙 + 1 + 1 谢谢@Thanks!
zhiyao + 1 + 1 热心回复!
morris131 + 1 + 1 我很赞同!
蹇冪惓涔嬫畤 + 1 + 1 我很赞同!
1113519447 + 1 这么大的硬盘 如何连接手机
远洋君 + 1 我很赞同!
edhnt455 + 1 + 1 谢谢@Thanks!
zijian2008 + 1 + 1 楼主,怎么做到公网访问不加端口号?
lan0mkdy + 1 + 1 我很赞同!
qinwen0088 + 1 + 1 我很赞同!
AllHan + 1 + 1 谢谢@Thanks!
jackjdl + 1 + 1 非常有想法
大海天行健 + 1 可以公网访问吗?是不是可以做网站……
nap001 + 1 + 1 我很赞同!
goodxman + 1 谢谢@Thanks!
jianjianjian + 1 + 1 谢谢@Thanks!
东瓜先生 + 1 + 1 谢谢@Thanks!
zwk123456 + 1 + 1 谢谢@Thanks!
dws35718 + 1 + 1 谢谢@Thanks!
booja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Tea毒生灵 + 1 + 1 我很赞同!
lcg2014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mfk0301 + 1 + 1 谢谢@Thanks!
hongxw + 1 + 1 谢谢@Thanks!
zlb007 + 1 我很赞同!
dayer + 1 + 1 能否给netdata的汉化版发一下
山高人为蜂 + 1 + 1 很有想法
凯咪 + 1 + 1 真的牛逼
hh3100 + 1 谢谢@Thanks!
近战之王 + 1 谢谢@Thanks!
kk1212 + 1 + 1 谢谢@Thanks!
elaplace + 1 非常有想法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楼主| 熬夜的爱 发表于 2019-2-19 22:54
本帖最后由 熬夜的爱 于 2019-3-17 13:23 编辑

1.没有root的 配置里把chroot换成proot
2.安装失败的检查一下路径是否正确,如果路径正确还是失败的话,就把安装方式改为镜像 大小设置为4096.
########################关于挂载外置sd卡与OTG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43Zl3Fx4M1ekL5z-HPFMg 提取码: hqye
##############################################
PS:可以做网站,有公网IP的可以通过路由转发实现。
这个网站就是我建在手机上的示例站    web.4x.scdu.top  
############################################
plex.gif

1.ownCloud是一个自由且开源的个人云存储解决方案  简言:私人网盘
2.宝塔
3.qBittorrent是一个跨平台的自由BitTorrent客户端。(简而言之就是BT下载)
4.Sync是由BitTorrent公司开发的专有的对等网络数据同步工具,其可在局域网、互联网上通过安全的、分布式的P2P技术在不同设备之间同步文件。
5.Nextcloud是一套用于创建网络硬盘的客户端-服务器软件。每个人都可以在私人服务器上安装并运行它。
注:更新包将去除 aria2 与 智能家居控制
aria2 因为本次更新添加了qBittorrent  所以去除
智能家居控制    因为好像没什么人用为了减少包体积所以去除



捕获.JPG
plex.JPG
捕获.JPG
捕获.JPG
 楼主| 熬夜的爱 发表于 2019-2-19 23:20
elaplace 发表于 2019-2-19 23:05
楼主用什么手机?

有没有测试过,什么手机是不用电池,插了电源就可以开机的?

1.我用什么手机
答:我使用的都是老机型. 小米2s 红米2 红米nate2等
2.什么手机不用电池
答:这我不太清楚,以前的小米2s我记得可以不用电池直接插电启动,但是现在好像不行了。

另外你可以考虑电视盒子安装这软件
使用它的最低要求是1+16就行。我在海美迪Q5 2代(1+16?)上运行一切良好
附两张海美迪的截图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2吾爱币 +2 热心值 +2 收起 理由
noick + 1 + 1 厉害了
elaplace + 1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熬夜的爱 发表于 2019-3-20 14:43
473989356 发表于 2019-3-20 14:34
0.0ssh输入sudo chmod -R 777 /var/www/后显示,,如图

那你这样试下
[Asm] 纯文本查看 复制代码
su
或者
sudo -i
chmod -R 777 /var/www/
 楼主| 熬夜的爱 发表于 2019-2-27 18:42
mhsl 发表于 2019-2-27 18:39
我最初是想直接用电脑修改,然后提示权限不足;最后只能安装宝塔来改

你可以通过FTP 来修改
/var/www/html/index.html

或者ssh
[Asm] 纯文本查看 复制代码
nano /var/www/html/index.html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吾爱币 +1 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mhsl + 1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熬夜的爱 发表于 2019-2-26 15:58
oxxo119 发表于 2019-2-26 15:39
朋友麻烦你看下,如果是这个盒子能处理不?

搜索  b860av1.1 root    你会有答案的。
只要root了  运存不低于1G 都行  
没法root的 点这里
 楼主| 熬夜的爱 发表于 2019-2-19 23:36
山高人为蜂 发表于 2019-2-19 23:13
真的吗?我一直在设想如何将手机变成一个小型的服务器。用来网络验证、下载、网络便笺什么的。

都可以而且你还可以安装论坛,博客,云签到,等都行
你要是当http文件服务器的话可以上传文件到 /var/www/html/download  
或者 直接电脑文件管理器 \\你的WiFi IP\下载服务器
通过访问IP:8080进行使用
MIaihua 发表于 2019-2-19 23:02
还有这操作!
kk1212 发表于 2019-2-19 23:03
挺不错的,很好
elaplace 发表于 2019-2-19 23:05
楼主用什么手机?

有没有测试过,什么手机是不用电池,插了电源就可以开机的?

我以前拆过机,魅族mx2 就可以
醉后一支烟 发表于 2019-2-19 23:05 来自手机
长见识和涨见识了
a13584643 发表于 2019-2-19 23:09
太高端了看不懂
近战之王 发表于 2019-2-19 23:09
值得学习
锋逸520 发表于 2019-2-19 23:11
大佬行为,这个是不是还可以配坏境了
山高人为蜂 发表于 2019-2-19 23:13
真的吗?我一直在设想如何将手机变成一个小型的服务器。用来网络验证、下载、网络便笺什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9-12-8 22:26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