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领取今日签到奖励
查看: 2904|回复: 34

[Windows] Xshell5出现“要继续使用此程序,您必须应用最新的更新或使用新版本”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9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m517 于 2018-12-29 11:01 编辑

临时方案修改系统的时间,修改成 18年12月25日之前的时间即可启动。推荐方案
软件加了时间判断今天过期,除了修改时间直接修改文件也可以找个反汇编软件C32asm就可以


打开nslicense.dll

搜索16进制
7F0C81F98033E1010F8680
修改为
7F0C81F98033E101E98100
修改为
7F0C81F98033E1010F8380
都可以


软件下载在这篇帖子里面:
https://www.52pojie.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3669
最下面三个都下载,放到一个文件夹,全部选中解压。


修改好的 dll 文件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smL8lKXhrbWtJ39Moul5nQ 提取码: 147k


防和谐: 地址链接.txt (71 Bytes, 下载次数: 23)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8吾爱币 +8 热心值 +7 收起 理由
zhao6592 + 1 谢谢@Thanks!
langtangtang + 1 +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
Q630466210 + 1 + 1 谢谢@Thanks!
弹药库凵 + 1 + 1 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纯白的梦 + 1 + 1 谢谢@Thanks!
ayanamist + 1 + 1 热心回复!
pc332412258 + 1 + 1 我很赞同!
一剑一念 + 1 + 1 终于搞定了,谢谢大佬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分类或者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m517 于 2019-1-1 01:39 编辑
aopdnf 发表于 2018-12-30 12:33
dalao能不能把这个弹窗也干掉啊

你这是哪个版本啊,我没遇到过弹窗唉,给你我现在用的版本吧,一个是Xshell5,一个是Xftp5,
安装好以后,再下载帖子附件的文件替换掉安装路径里的就行了,很好用的。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oQDtioHe4st-Uc1d3gQxA 提取码: ersd
发表于 2018-12-2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限制您可以在单个窗口中打开的最大标签数量。达到此限制后创建的选项卡将在新窗口中打开。
因每个窗口的最大标签数量(N):4
对于免费许可证,您可以在一个窗口中打开的最大标签数量固定为4。
发表于 2018-12-29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29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个人可以免费用吧,只是有一些限制
发表于 2018-12-29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8-12-29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换成6了。。。不想折腾了
发表于 2018-12-29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JieW_L 发表于 2018-12-29 11:15
这个软件个人可以免费用吧,只是有一些限制

前几天出问题了,必须升级才能用。升级6之后免费版只能打开3个会话窗口。
发表于 2018-12-29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数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8-12-2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8-12-2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哥
发表于 2018-12-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
吾爱破解所发布的一切破解补丁、注册机和注册信息及软件的解密分析文章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如有侵权请邮件与我们联系处理。

Mail To:Service@52PoJie.Cn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9-1-24 04:35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