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272|回复: 90

[Android] 安卓 死亡细胞(Dead Cells) v1.1.16 无限金币,无限细胞 国际无中文学习版

  [复制链接]
超级王家 发表于 2020-9-1 17:22
本帖最后由 超级王家 于 2020-9-2 11:31 编辑

搜索暂时没有找到1.1.16的版本

微信截图_20200901170436.png

游戏名称:死亡细胞

版本:v1.1.16
关于此游戏:
      死亡不是终点。
玩一个失败的炼金术实验,探索这座不断变化的城堡,以发现这个阴暗的岛屿发生了什么……!就是说,假设您有能力超越守门员。
Dead Cells 是Motion Twin 的 roguevania动作平台游戏,要求您掌握使用各种武器和技能对付无情的疯狂的2D战斗奴才和老板。
杀。死。学习。重复。




自己的 Mate 20X 测试游戏完美运行
此版  金币和细胞无限(越用越多,非开局无限


测试图片:
1.jpg

2.jpg

3.jpg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qYszQ8-SwATcYnvdr1WUQ 提取码: 4um6
没有中文。。B站独占中文,除非B站出。。不然就别想了

附土豪专属通道(内容同下载地址,只是方便保存)
土豪专属.txt (66 Bytes, 下载次数: 179)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30吾爱币 +26 热心值 +26 收起 理由
Greary + 1 + 1 谢谢,终于可以玩了
ykaixuan7 + 1 + 1 谢谢分享 很喜欢这个游戏
jifusheng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zf04295 + 1 + 1 谢谢@Thanks!
Briccone + 1 + 1 热心回复!
最初丨 + 1 热心回复!
Nianx + 1 + 1 很棒,希望能出个新版本的,O(∩_∩)O哈哈~
Natsu437 + 1 + 1 谢谢@Thanks!
pk1996626 + 1 + 1 谢谢@Thanks!
bzsxmx + 1 谢谢@Thanks!
love520qing + 1 谢谢@Thanks!
wyt579 + 1 + 1 谢谢@Thanks!
青宇overall + 1 + 1 我很赞同!
jilin19 + 1 + 1 谢谢@Thanks!
东临不观海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SakibaraMasato + 1 + 1 谢谢@Thanks!
sd5125212 + 1 + 1 我很赞同!
桥洞下的乞丐 + 1 + 1 谢谢@Thanks!
凉年栀 + 1 + 1 谢谢@Thanks!
QL.JulJan + 1 + 1 谢谢@Thanks!
jinne0 + 1 + 1 谢谢@Thanks!
Seper + 1 + 1 谢谢@Thanks!
zpct586 + 1 + 1 谢谢@Thanks!
沢渡丶雫 + 1 热心回复!
liangqz + 1 + 1 谢谢@Thanks!
呵呵一笑k + 1 谢谢@Thanks!
叙隐微觉 + 1 我很赞同!
artherjay + 1 谢谢@Thanks!
魏婴魏无羡 + 1 + 1 谢谢@Thanks!
一个兽医 + 1 + 1 热心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duoluogudu 发表于 2020-9-3 20:43
超级王家 发表于 2020-9-3 13:17
告诉你一个秘诀。。找个可以拍照翻译的APP。。
比如我用的华为手机有个自带的功能是 “智慧视觉”可以实 ...

其实想弄中文还是简单,把电脑版的汉化文件替换APP的,并加个中文字体,应该可以搞定~~只是1.1.16版的汉化版不好找了,现在都1.9版本了
 楼主| 超级王家 发表于 2020-9-3 13:17
onizuki73 发表于 2020-9-3 13:11
玩过一会,其实游戏真的很不错,打击也很爽,就是没有中文啊

告诉你一个秘诀。。找个可以拍照翻译的APP。。
比如我用的华为手机有个自带的功能是 “智慧视觉”可以实时把画面中的鸟语翻译成中文。
zhsh14692 发表于 2020-9-1 17:27
zjpggbond 发表于 2020-9-1 17:28
不错,又更新了什么内容
李呀李嘉图 发表于 2020-9-1 17:36
B站占着茅坑不拉屎,独占中文既不去拿版号,又不上架
一个兽医 发表于 2020-9-1 17:37
给土豪一个打赏的机会
holo 发表于 2020-9-1 17:46
李呀李嘉图 发表于 2020-9-1 17:36
B站占着茅坑不拉屎,独占中文既不去拿版号,又不上架

可能申请不下来
yalon 发表于 2020-9-1 17:52
电脑版玩腻啦,试试手机
saikilee 发表于 2020-9-1 17:59
多谢分享新版本!
同步660 发表于 2020-9-1 18:04
不错,下载下来看看
想要个妹妹 发表于 2020-9-1 18:22
不是中文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1-1-24 17:52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