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81|回复: 39

[Windows] TreeSize Professional v7.1.2.1461 绿色免激活版 下载即用 专业的磁盘空间管理软件

  [复制链接]
astro1boy 发表于 2019-9-15 12:06
本帖最后由 astro1boy 于 2019-9-15 12:47 编辑

微信截图_20190915123300.jpg
(以上为软件使用截图和激活信息)

蓝奏云下载: https://www.lanzous.com/i66f1qj
密码: 89nt


=====================软件介绍===========================
(以下介绍来自官网https://www.jam-software.com/treesize/)


TreeSize Professional是一个功能强大且灵活的硬盘空间管理器,适用于Microsoft目前支持的所有Windows版本和客户端/服务器版本。
原生64位支持确保可用内存永远不会构成限制 - 即使在最大的系统上也是如此。全球有超过87,000家客户信赖TreeSize。除英语和德语外,用户界面还提供荷兰语,法语,日语,葡萄牙语,俄语,斯洛文尼亚语,西班牙语和乌克兰语

从Windows Vista / Server 2008开始,TreeSize提供功能区用户界面为什么选择TreeSize Professional?
  • 管理和清理磁盘空间有效
  • 可视化磁盘空间使用情况
  • 详细分析,直到最低目录级别
  • 存档,复制或移动 文件
  • 众多的出口和报告选择
  • 多功能重复文件搜索
  • 安排扫描并自动执行
  • 扫描FTP和SharePoint服务器
  • 管理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上的磁盘空间

=========================功能详情介绍================================

TreeSize版本7发布:除Windows外,还可扫描Amazon S3存储,Linux和Unix服务器,享受优化的用户体验!
管理存储空间的功能更大,更舒适 - 现在就了解强大的磁盘空间管理器系列将如何激发您的灵感:

1. 扫描并搜索Amazon S3的文件
TreeSize版本7现在提供对存储在Amazon S3云对象存储中的数据的访问,允许您扫描它并搜索特定文件。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轻松节省成本,因为这里最终会考虑到每GB。

2. 在Unix / Linux服务器上扫描和文件搜索
SSH协议可以在新发布的版本中用于访问Linux或Unix服务器。这样可以使用TreeSize在系统范围内统一报告和管理存储空间。

3. 更加透明的数据
使用主模块中相应选项卡中的上下文菜单,可以在“详细信息”列表中将列显示文件类型和有关文件年龄的统计间隔。它们也可以包含在Excel,PDF,HTML或文本格式的报告中。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整个目录层次结构中轻松跟踪单个文件类型或年龄类别。

4. 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的列
Windows资源管理器支持的所有列和信息都可以在新的TreeSize文件搜索中显示并以各种格式导出:例如,图像的宽度和高度,Word文档的页数或JPG和Office文件的标签现在都是可用作列。

5. 根据您的需求进行文件搜索
您可以使用现有的文件类型组(如“视频文件”或“Office文件”)作为文件搜索中的搜索条件。现在可以在文件搜索设置中编辑这些组。

6. 多个用户定义的搜索
在新版本中,功能强大的磁盘空间管理器不仅可以节省您的存储资源,还可以节省您的时间 - 同时启用多个用户定义的搜索。这些可以单独激活和停用。

7. “前100个文件”的更多选项
前100个列表中的文件数现在是可配置的。此外,您现在可以选择是否应将大小或已用空间用作参考变量。

新增内容:更改了兼容性

时间在流逝 - 对于TreeSize也是如此。因此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你有:
  • 我们仍然支持Windows Vista和Server 2008及更高版本。
  • 所需的Net Framework 4.5(或更高版本)将根据需要自动安装。

=======================================================================

觉得有用的,求收藏评分转发~谢谢!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3吾爱币 +10 热心值 +11 收起 理由
feather_fox + 1 谢谢@Thanks!
spray001 + 1 + 1 谢谢@Thanks!
黄sir + 1 热心回复!
whyp + 1 我很赞同!
iamoutdoors + 1 谢谢@Thanks!
ibmall + 1 + 1 谢谢@Thanks!
红雨飘飘 + 1 + 1 我很赞同!
决心是1231 + 1 + 1 热心回复!
Lancigar + 1 谢谢@Thanks!
szc321125 + 1 + 1 必须点赞 太给力啦
Deteriorator + 1 + 1 谢谢@Thanks!
谁折南枝傍小丛 + 1 + 1 热心回复!
bydlyzx + 1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楼主| astro1boy 发表于 2019-9-15 12:41

加了然后发布出来还是没色。。不知道为啥
 楼主| astro1boy 发表于 2019-9-15 12:25
bydlyzx 发表于 2019-9-15 12:22
Deteriorator 发表于 2019-9-15 12:24
链接呢?没有啊
绝世仙尊 发表于 2019-9-15 12:38
建议链接加色
cyl279 发表于 2019-9-15 12:42
建议链接加色
cs740 发表于 2019-9-15 12:48
感谢楼主分享
inexus 发表于 2019-9-15 12:48
谢谢分享
ywtk 发表于 2019-9-15 13:04
谢谢分享~~~辛苦了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9-10-22 14:06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