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9|回复: 12

[易语言] CEAA自动汇编模块基于aa_engine.dll 期望值不要太高哈

[复制链接]
qingyf 发表于 2019-1-2 02:32
本板块禁止发布 “电子书资料” ,此类主题请发布至『电子书屋』
本板块禁止发布讨论和求助帖,此类主题请发布至『编程语言讨论求助区』
本板块禁止发布 “视频教程” ,此类主题请发布至『动画精品转载区』
主要是为了方便像我一样的萌新
大佬请忽视目前测试还是有些命令不支持的
bug也有一些
可惜作者13年后就没更新了
不过还是在这里感谢下aa_engine.dll原作者的奉献
1.png
1.gif

模块命令就一个 很简单的 大家看模块说明就行

再次请各位大佬忽视。。。。。。。。。
CEAA自动汇编.zip (405.29 KB, 下载次数: 96)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楼主| qingyf 发表于 2019-1-2 11:30
遛你玩528 发表于 2019-1-2 10:20
收听了  希望楼主多出类似的文章

我是萌新 不要有啥期望 哈哈哈
遛你玩528 发表于 2019-1-2 10:20
565266718 发表于 2019-1-2 08:14
头像被屏蔽
chen1234 发表于 2019-1-2 09:32 来自手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gunxsword 发表于 2019-1-2 10:09
感谢分享,看上去还不错!
 楼主| qingyf 发表于 2019-1-2 18:18 来自手机
沉的也太快了
misafe1255 发表于 2019-1-2 18:27
感谢楼主的分享
白陌陌 发表于 2019-1-6 00:03
今天运气不错啊 一直在论坛看到 想要的
wyd66 发表于 2019-1-21 10:24
f非常感谢您的分享,CE很强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9-4-23 04:12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