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31|回复: 88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辅助软件] DNF救世9.12黄金会员破解稳如哈士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屎上第一稳废话不多说自己就我刷的图。


一直秒杀好累啊31把的时候爽掉了-。
辣鸡作者换写法了赶紧先稳一波。【辣鸡vmp想阻止我?】
http://pan.stnts.com/s/hUpKbbu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52吾爱币 +50 热心值 +49 收起 理由
tong_wen2504 + 1 热心回复!
a425869651 + 1 + 1 已答复!
求你于无期 + 1 + 1 360。。。
bibi + 1 + 1 被制裁1小时..我是不是脸黑
lhl1512 + 1 + 1 我很赞同!
jjww5188 + 1 + 1 热心回复!
awsp369 + 1 我很赞同!
我是坏蛋丨 + 1 + 1 我很赞同!
MARK丶 + 1 一星期啊
a5606495 + 1 + 1 谢谢@Thanks!
Lg.Odds + 1 + 1 感谢楼主,奔放中!!!
wangxiaodong + 1 + 1 我很赞同!
zhanzhanjian + 1 + 1 谢谢@Thanks!
沙漠一滩水 + 1 + 1 谢谢@Thanks!
王崽崽 + 1 + 1 热心回复!
Python大法好 + 1 + 1 已答复!
极地冷战 + 1 + 1 支持新人
F时光机 + 1 + 1 热心回复!
GATTACΑ + 1 + 1 兹辞兹辞
a416702 + 1 + 1 已答复!
l199965889 + 1 + 1 已答复!
as10000 + 1 + 1 我很赞同!
木人九 + 1 + 1 热心回复!
我有一个小梦想 + 1 + 1 下午制裁了一个小时
syyangyuan + 1 + 1 已答复!
烽火十二月 + 1 + 1 热心回复!
linjia + 1 + 1 谢谢@Thanks!
greydesolate + 1 + 1 我很赞同!
chenyongqi + 1 谢谢@Thanks!
wangyin31wa + 1 + 1 谢谢@Thanks!
liuliu666 + 1 + 1 已答复!
‖樎掵_ㄨ + 1 + 1 楼主3年的料,远古30多层稳如狗,结果
13763788919 + 1 + 1 谢谢@Thanks!
qweazd + 1 + 1 谢谢@Thanks!
dsgvsn + 1 + 1 热心回复!
yan_97 + 1 + 1 win10用了管理员运行可是游戏呼不出!!!!
微凉小小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qqwe41 + 1 + 1 我很赞同!
BURGERKING + 1 + 1 热心回复!
q1160971522 + 1 + 1 WIN10以管理员身份打不开
a1822246290 + 1 + 1 下载了 打不开
花蝶 + 1 一把360
呆瓜 + 1 + 1 谢谢@Thanks!
vipnanyue + 1 + 1 我很赞同!
425644832 + 1 + 1 我很赞同!
baobeitom + 1 + 1 谢谢@Thanks!
a520lxm + 1 + 1 热心回复!
小冬 + 1 + 1 已答复!
RED-DRAGON + 1 + 1 看看稳不稳
Nevermind + 1 + 1 win10用户 两个文件都要管理员运行才可以
xxjewel + 1 + 1 热心回复!
逍遥游i + 1 + 1 滴滴滴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推荐
发表于 2017-9-12 15:48 | 只看该作者
migo9038 发表于 2017-9-12 14:02
拖拽破解 我也拖拽了 然后闪了一下破解成功  又回到拖拽破解 这样是不是不对
是应该先开软件 还是先开破解 ...

我也是这样的,这是怎么用呀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吾爱币 +1 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bibi + 1 + 1 对怎么用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推荐
发表于 2017-9-12 12:34 | 只看该作者
小白学破解 发表于 2017-9-12 10:13
搬砖倍攻开个500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大佬  驱动加载失败  我开管理员了 也没开其他软件  啥回事?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板凳
发表于 2017-9-12 10:11 | 只看该作者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报纸
发表于 2017-9-12 10:12 | 只看该作者
一楼有奖励吗求群号楼主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0: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逍遥游i 发表于 2017-9-12 10:11
老哥稳,滴滴滴,上车请刷卡

搬砖倍攻开个500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7#
发表于 2017-9-12 10: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8#
发表于 2017-9-12 10:13 | 只看该作者
真个之前用的是真的稳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9#
发表于 2017-9-12 10:1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很稳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10#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0: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社会琪姐 发表于 2017-9-12 10:12
一楼有奖励吗求群号楼主

大兄弟二楼没奖励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11#
发表于 2017-9-12 10:16 | 只看该作者
呀咋变二楼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0: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手速慢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
吾爱破解所发布的一切破解补丁、注册机和注册信息及软件的解密分析文章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Service@52PoJie.Cn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7-9-20 13:17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