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173|回复: 829

[其他] 老司机收集数年的资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5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7570127 于 2017-7-15 03:36 编辑

上一帖子链接挂了 在补下链接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12wvD2            考驾照软件     http://pan.baidu.com/s/1kViL47l
微信图片_20170715033048.png
微信图片_20170715033053.png

点评

真。老司机!  发表于 2017-7-20 22:45
我竟然翻车了?!麻蛋。。。。  发表于 2017-7-20 16:19
链接已失效,请重新补发。  发表于 2017-7-18 23:08
我邪恶了,竟然没有小姐姐  发表于 2017-7-18 03:40
14年的老司机 已经落伍了  发表于 2017-7-17 15:40
这是一辆黑车  发表于 2017-7-16 02:07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91吾爱币 +169 热心值 +168 收起 理由
墨雨潇潇 + 1 + 1 现在像你这样说真话的人不多,
zhbtay + 1 这...这车,是真车!!!
龙卧家 + 1 + 1 热心回复!
open13487 + 1 + 1 我很赞同!
wx1986 + 1 + 1 谢谢@Thanks!
听雪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shy4023 + 1 + 1 哈哈,车上错了
wwwqe888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文琪R + 1 + 1 谢谢@Thanks!
252 + 1 + 1 真是老司机啊
qw4076 + 1 + 1 谢谢@Thanks!
伟哥哥 + 1 + 1 竟然是个真司机
血月心魂 + 1 卧槽,上错车了。
月亮辅助 + 1 +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
画一幅繁华落寞 + 1 + 1 还真是老司机
无极领域 + 1 已经处理,感谢您对吾爱破解论坛的支持!
sldls1202 + 1 呃,可恶啊
sdh382760724 + 1 + 1 热心回复!
lzp111 + 1 我很赞同!
冰红茶ty + 1 + 1 这tm怕是个新司机(滑稽)
benzema + 1 + 1 未能按照本版块发帖要求发帖,请仔细阅读本版块版规再发帖,谢谢理解!
一只废丸子 + 1 + 1 已答复!
活跃ing + 1 我很赞同!
snwfnh + 1 上错车了,竟然没有小姐姐
小青蛙ddw + 1 我很赞同!
劈腿云 + 1 + 1 老哥稳
sihaiwb + 1 + 1 谢谢@Thanks!
linlang + 1 是我邪恶了,哈哈不怪楼主
吾爱灬空白 + 1 + 1 链接失效了,能再发一次吗?
dukes + 1 这车开的让人猝不及防啊
kingxue + 1 + 1 真是司机啊
——— + 1 谢谢@Thanks!
zgq123 + 1 我我我我居然翻车了?
cjj10086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zwen3721 + 1 + 1 谢谢@Thanks!
氧化钙加一 + 1 + 1 真的是老司机!
尘世风铃 + 1 裤子都脱了,就给看这个??WTF?
ACGN小角虫 + 1 + 1 黑车!我要下车!
Oldpit + 1 + 1 还以为有小姐姐。。。
buyong005 + 1 + 1 上了黑车
441430954 + 1 + 1 这是真司机啊,这年代老司机太敏感了。
awsp369 + 1 我很赞同!
gc3000 + 1 + 1 屌大的来说一下这是真车还是假车
a165690447 + 1 + 1 怎么是黑车,司机我要下车
koneaya + 1 + 1 车已翻。。。。担架抬走。。。
MNXYPRO + 1 + 1 谢谢@Thanks!
tinnkyu + 1 + 1 我想多了,此老司机非彼老司机。
瞎飞小海鸥 + 1 + 1 谢谢@Thanks!
alin168 + 1 +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
Aimer-GT + 1 + 1 裤子都脱了让我看这个
469144759 + 1 + 1 黑车啊,裤子都拖到一半了
wstianfeng + 1 我很赞同!
zhangli1314 + 1 + 1 绝壁。真。老司机
botao2006 + 1 + 1 我很赞同!
一路有ta542 + 1 + 1 热心回复!
snowwolf198 + 1 + 1 绝对的老司机啊!
52破解☆ + 1 + 1 热心回复!
chanzi1518 + 1 + 1 我很赞同!
qyzhujiajun + 1 谢谢@Thanks!
202435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勤奋的刘小朵 + 1 +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
色调分离 + 1 + 1 黑车,已举报!←,←
bbkkn + 1 + 1 热心回复!
咕噜咕噜冒泡 + 1 + 1 你根本不是司机
在下谢谢你们 + 1 + 1 谢谢@Thanks!
aipanpann + 1 + 1 热心回复!
kkpljat + 1 + 1 谢谢@Thanks!
tianexe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番大茄 + 1 + 1 真司机哦!
zhminxp + 1 + 1 谢谢@Thanks!
xiaogg + 1 + 1 老司机这三个字应该是被百度和谐了
木落 + 1 + 1 谢谢@Thanks!
我为伊人KL + 1 + 1 谢谢@Thanks!
依然爱你954 + 1 + 1 链接失效啦
xuexijinbu + 1 + 1 真.老司机,佩服
qingliang87 + 1 + 1 我很赞同!
Z丶丶Z + 1 + 1 随手举报了,你这根本就是黑车
wojiaqqqqq + 1 + 1 好吧!我邪恶了
626442267 + 1 + 1 你根本不是司机!!!连接挂了
superzou + 1 + 1 谢谢@Thanks!
0757t + 1 + 1 谢谢@Thanks!
zl001q + 1 + 1 上了黑车
chenrenjiewj + 1 + 1 热心回复!
benbenxiong + 1 + 1 链接挂了
雨轩丨灬Arvin + 1 滴, 学生免费卡
maloneshaw + 1 + 1 真~老司机
樱落丶未央 + 1 + 1 谢谢@Thanks!
輕覺ぁ囖爋ゼ + 1 能补链接????
lpqxmzqr + 1 真· 司机
a101023a + 1 + 1 我很赞同!
xiaohh-1987 + 1 + 1 我很赞同!
djzhao + 1 + 1 不知道这车好不好开
changxi520 + 1 + 1 网盘挂了
a2801111 + 1 + 1 上错车了,司机我要搭的不是这辆,前面的小姐姐等我
你很特别 + 1 + 1 我很赞同!
麦瑞考 + 1 + 1 滴滴。上车了
c文字 + 1 热心回复!
嘉乐_who + 1 + 1 真老司机!
NO_25 + 1 + 1 我很赞同!
中国Y先生 + 1 莫名其妙点进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老司机我就进来了;结果真是老老司机。只有我心里这么阴暗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7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lgda007 发表于 2017-7-15 09:30
看到老司机我就进来了;结果真是老老司机。只有我心里这么阴暗吗

我并没有想到那种老司机,但也没有想到是这种老司机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老司机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司机的资源要顶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头有几个,我还是挺需要的,谢谢楼主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拿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学车有帮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存起来看看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17-7-15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是喊我上车的节奏,想多了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gongchen + 1 车开的很稳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
吾爱破解所发布的一切破解补丁、注册机和注册信息及软件的解密分析文章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Service@52PoJie.Cn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7-9-20 10:00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