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103|回复: 97

[其他] DNF制卡千鸟3.4破解教程

  [复制链接]
銘鈊 发表于 2017-3-4 00:48
俺~ 来了

    这是稳定性 原天琴行者 还行这辅助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这是提示 有些看不了视频   请下载个优酷     
OJ]~Y7A%M`60[L1G5NS(L)B.png
这是功能
      
       ~    秒杀怪物
                       
       F1   独家倍攻

       F2   技能无CD

       F3   开关无敌
   
       F4   全屏攻击(自动开始爆建筑)

       F6   一键卖物分解
      
       F7   自动任务
      
       F8   一键收菜
      
       F9   一键每日
      
       F10  锁定耐久

       F11  无视队友

       EDD  自动刷图

       V    自动入包【开启一次即可】
     
       Ctrl+↑↓←→ 强制顺图

       自动开启3S评分

    没回复就想下载有可能吗?


这是下载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SJwxwu  这货不是密码: bn9m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36吾爱币 +42 热心值 +30 收起 理由
xiaolan + 1 + 1 热心回复!拿走学习!
tanjun10086 + 1 + 1 我很赞同!
猿走天下 + 1 + 1 热心回复!
553583072 + 1 你这辅助可真稳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一次15天
Hmily + 10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a1635573150 + 1 + 1 分享下XH 1.3.2
天·道 + 1 + 1 我很赞同!
linyouqingseo + 1 + 1 谢谢@Thanks!
忆千愁 + 1 + 1 谢谢@Thanks!
rxsheng + 1 + 1 谢谢@Thanks!
g723552276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goodluckwxl + 1 ret地方是什么意思?没讲清楚
回首寒暄 + 1 + 1 你这辅助可真稳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一次15天
yangqiang201 + 1 +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
可爱也可坏 + 1 1年就制裁1次。。。1次也就356天。。
促织 + 1 + 1 你这辅助可真稳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一次15天
﹎Broken_dreams + 1 23333333一个月制裁2次。一次15天。
hopealways + 1 你这辅助可真稳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一次15天
神也挡不了我 + 1 + 1 谢谢@Thanks!
hcloveld + 1 + 1 谢谢@Thanks!
帝天 + 1 你这辅助可真稳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一次15天
a5606495 + 1 + 1 热心回复!
我的宝宝 + 1 + 1 我很赞同!
JOKER君 + 1 + 1 谢谢@Thanks!
woaidky + 1 你这辅助可真稳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一次15天
卡卡西之死 + 1 + 1 谢谢@Thanks!
Night_月殇 + 1 + 1 谢谢@Thanks!
rzhxw + 1 + 1 热心回复!
张起灵洋洋 + 1 + 1 求破解版本
d丿鑫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忧伤的鲍鱼 + 1 + 1 你这辅助可真稳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一次15天
qikuo123 + 1 + 1 你这辅助可真稳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一次15天
Kenley + 1 你这辅助可真稳 一个月就制裁两次 一次15天
这是追求不是梦 + 1 + 1 我很赞同!
wan198600 + 1 + 1 我很赞同!
864840381 + 1 + 1 坐等小白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跌宕起伏 发表于 2017-3-4 08:08
茶叶ˇ蛋℡ 发表于 2017-3-4 01:00
沙发?我想知道这样的壳是什么,用什么办法可以解?
EP段:.JJWW
Microsoft Visual C++ v6.0 DLL [Overla ...

C++编译 无壳
茶叶ˇ蛋℡ 发表于 2017-3-4 01:00
沙发?我想知道这样的壳是什么,用什么办法可以解?
EP段:.JJWW
Microsoft Visual C++ v6.0 DLL [Overlay] *
864840381 发表于 2017-3-4 01:00
980152157 发表于 2017-3-4 01:21
不错感谢分享。
拉风的神 发表于 2017-3-4 01:32
能玩么?
墨锦倾城染青衣 发表于 2017-3-4 01:35 来自手机
支持支持
wan198600 发表于 2017-3-4 01:48
不会啊。。。辅助唉在那里。。
辉煌99 发表于 2017-3-4 01:57
把他的C盘分享出来啊
wan198600 发表于 2017-3-4 01:58
求成品、、、、、
wax126 发表于 2017-3-4 03:45 来自手机
自己多动手。一切皆有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警告: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9-8-22 10:59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