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19|回复: 445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原创工具] 鹦鹉软件---简易合同管理,更新1.6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yingwure 发表于 2022-11-21 19:35 回帖奖励
本帖最后由 yingwure 于 2022-12-4 15:55 编辑



鹦鹉合同管理_1.0

登录密码是 “1”
没事给朋友写的合同管理,要求不高简单了点。有好的建议回复我,持续更新。



鹦鹉合同管理_1.2

更新了  右键上传合同附件(支持Word,PDF等任意格式。)
更新了  右键查看合同位置(禁止修改合同文件名)
更新了  右键删除合同附件
修复了  右键查看合同附件不执行问题


鹦鹉合同管理_1.3

修复了  合同无法删除问题


鹦鹉合同管理_1.4

修复了  编辑合同自动添加附件问题


鹦鹉合同管理_1.5

修复了  新建、编辑、删除后刷新显示问题



鹦鹉合同管理_1.6

更新了  正常合同绿色标记,到期合同红色标记

注意,注意,注意:
如果正在用之前的版本,替换主程序即可。或者把数据库覆盖新版程序数据库。数据不丢失。切记,切记

(反馈问题后,请关注更新。我看见会及时修复。)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8vE6cHRy98qNREopWp5Jw?pwd=o7ru
提取码:o7ru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88吾爱币 +85 热心值 +75 收起 理由
wuchenyu + 1 我很赞同!
吕小布250 + 1 + 1 谢谢@Thanks!
M2436 + 1 + 1 我很赞同!
backspace110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浮华乱世走丶 + 1 + 1 谢谢@Thanks!
4125891 + 2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不会游泳 + 1 我很赞同!
confiant + 1 谢谢@Thanks!
jrn888 + 1 + 1 谢谢@Thanks!
義夫当官 + 1 + 1 热心回复!
xljdhc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lychbing + 1 我很赞同!
avvip + 1 + 1 热心回复!
QuTengFei + 1 我很赞同!
zhongyihaitun + 1 谢谢@Thanks!
汉堡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long277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老刺猬 + 1 谢谢@Thanks!
mzyq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xiakor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xiaolin3210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h3322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020luo + 1 + 1 谢谢@Thanks!
jiaokeer + 1 + 1 谢谢@Thanks!
慢慢走,欣赏啊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nakasou + 2 + 1 谢谢@Thanks!
北回归线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junkersykj + 1 我很赞同!
leetyt + 1 + 1 谢谢@Thanks!
zzy17468 + 1 + 1 谢谢@Thanks!
hada2019 + 1 + 1 谢谢@Thanks!
linziyou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dadao815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随便起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aaa661179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wuxiaolei1 + 1 热心回复!
安道尔的鱼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exiled + 1 + 1 谢谢@Thanks!
Fieerules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张仁轩 + 1 + 1 谢谢@Thanks!
szaday + 1 + 1 谢谢@Thanks!
ag129 + 1 谢谢@Thanks!
哒劳德 + 1 + 1 我很赞同!
zjyl125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906456420 + 1 + 1 点登录程序直接就退出了,啥子原因哩?
yf668888 + 1 谢谢@Thanks!
dhdajun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康康认真的 + 1 + 1 谢谢@Thanks!
神有余 + 1 我很赞同!
xy6538 + 1 谢谢@Thanks!
mtvcom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dhpeng136 + 1 + 1 谢谢@Thanks!
hap + 1 我很赞同!
huwen945 + 1 + 1 谢谢@Thanks!
zyf199338 + 1 + 1 我很赞同!
ws55002349 + 1 + 1 谢谢@Thanks!
yanjunav + 1 + 1 谢谢@Thanks!
slaxu + 1 + 1 谢谢@Thanks!
zc252763152 + 1 + 1 我很赞同!
lingfeng + 2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ljm57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pejanlee + 1 + 1 我很赞同!
艾爱姆Joker + 1 + 1 谢谢@Thanks!
lbwnba + 1 + 1 谢谢@Thanks!
hzh_66832 + 1 + 1 我很赞同!
末代御医 + 1 谢谢!不过右键点击查看“查看附件”没有反应
damony + 1 热心回复!
iuiug + 1 +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
寒冰流火 + 1 + 1 热心回复!
z7138910 + 1 + 1 热心回复!
外星文明 + 1 + 1 谢谢@Thanks!
happyzss + 1 + 1 谢谢@Thanks!
darklure + 1 + 1 热心回复!
风之暇想 + 7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Bart555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telunsusu + 1 我很赞同!
橡皮熊 + 1 + 1 谢谢@Thanks!
yjqyjq1717 + 1 + 1 谢谢@Thanks!
f970046412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yuankly + 1 + 1 我很赞同!
yanglinman + 1 谢谢@Thanks!
PA1NK1LLER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99丶 + 1 + 1 谢谢大佬分享
hkhbs + 1 谢谢@Thanks!
cta019177 + 1 + 1 我很赞同!
nmy124 + 1 谢谢@Thanks!
shaunkelly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给你点赞!!!
boy666666 + 1 + 1 要能上传合同扫描件,能导出EXCEL文件,能在局域网共享查找就好了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推荐
hengtongwl 发表于 2022-11-21 22:01
yingwure 发表于 2022-11-21 19:49
不是,添加的合同信息。合同太多了,老是忘记日期。后续更新把合同文件上传当做附件。

应该给软件加入到期提醒功能,然后提醒客户续期
推荐
 楼主| yingwure 发表于 2022-12-5 16:23 |楼主
吕小布250 发表于 2022-12-5 16:20
感谢。提个意见,不同的合同分类,阶段是不一样的。

你可以添加你想要的阶段,添100个  没说每个合同必须用啊,例如:合同1用 付款阶段,合同2用 交货阶段。
沙发
mymemory 发表于 2022-11-21 19:42
3#
sgw1970 发表于 2022-11-21 19:46
把合同直接拉进软件?
4#
bgmqk8 发表于 2022-11-21 19:48
管理员登录密码多少啊?
5#
xinsuren 发表于 2022-11-21 19:49
开源嘛   ~~
6#
 楼主| yingwure 发表于 2022-11-21 19:49 |楼主
sgw1970 发表于 2022-11-21 19:46
把合同直接拉进软件?

不是,添加的合同信息。合同太多了,老是忘记日期。后续更新把合同文件上传当做附件。
7#
青蛙考拉 发表于 2022-11-21 19:50
行事啊,会写软件啊,内个,给你一些数据能帮我写个填入数据直接出结果的足彩软件部
8#
ljt1015 发表于 2022-11-21 19:51
这个不错,可能用的上
9#
smpeaer 发表于 2022-11-21 19:52
页面看着不错
10#
 楼主| yingwure 发表于 2022-11-21 19:57 |楼主
bgmqk8 发表于 2022-11-21 19:48
管理员登录密码多少啊?

登录密码是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2-12-9 20:39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