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232|回复: 1672

[Android] 【小男孩证件照制作】支持500多个证件照免费制作,一键换背景色自动排版自动美颜

    [复制链接]
艳儿123 发表于 2020-7-14 14:32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拍照照片免费制作证件照的,这款软件支持500多个证件照在线制作,而且全部都是免费下载保存证件照,比那些保存证件照还要收费的好多了;
这款安卓app叫:小男孩证件照制作,支持一键换背景色,然后自动美颜,无需抠图,照片可以一键排版好,特别方便,
里面没有任何的广告,没有任何地方需要收费的,真的很好。


使用方法很简单,这边我就给大家看看页面哈,大家下载之后打开一键登录就好了,然后选择证件照尺寸制作保存就好了,然后打开相册就有了,是不是很方便;


下载地址:https://xnh.lanzous.com/iGKBjeldkra
acf78c2e331643caad1b4b28d6d23e3.jpg a4dfac1ad5f2a8bc717a789a35de488.jpg 1c3182764de273f5c547b7b716bd037.png 40b1b20897d3cd788a4e0fda217ce96.png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567吾爱币 +493 热心值 +484 收起 理由
liuf007 + 1 谢谢@Thanks!
PrimaryScholar + 1 + 1 谢谢@Thanks!
吃瓜鱼 + 1 + 1 谢谢@Thanks!
小叶子不开花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jianqin21 + 1 谢谢@Thanks!
xuanle + 1 + 1 谢谢@Thanks!
zx6010189 + 1 谢谢@Thanks!
hzwxx + 1 + 1 谢谢@Thanks!
safe-夏天 + 2 + 1 特别感谢解了燃眉之急
54zsloy + 1 + 1 谢谢@Thanks!
hua3354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没什么是一样 + 1 + 1 我很赞同!
tyug_556 + 1 + 1 谢谢@Thanks!
klbingfeng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zengzw + 1 + 1 谢谢@Thanks!
渔塘霸主 + 1 + 1 谢谢@Thanks!
风态威 + 1 + 1 谢谢@Thanks!
keeptrying6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淡墨文竹 + 1 + 1 热心回复!
sandback + 1 谢谢@Thanks!
perch + 1 1-7寸能否都有?
一口猪头肉 + 1 + 1 我很赞同!
哭了笑了 + 1 + 1 谢谢@Thanks!
霹雳微微 + 1 + 1 谢谢@Thanks!
aji2019 + 1 + 1 谢谢@Thanks!
jacke_yang + 1 + 1 测试很好用 给力-感谢分享!
zzzsyzxl + 1 + 1 试了试 挺好用的,谢谢!
mark2506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gbhmg + 1 + 1 谢谢@Thanks!
y636862 + 1 + 1 我很赞同!
晓晓涛 + 1 + 1 我很赞同!
jh1502 + 1 谢谢@Thanks!
学习菜鸟变大神 + 1 我很赞同!
sevengx + 1 + 1 谢谢@Thanks!
e924900585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3133603114 + 1 热心回复!
black911 + 1 + 1 我很赞同!
小咲晓 + 1 + 1 谢谢@Thanks!
haochizui + 1 + 1 热心回复!
giftye + 1 + 1 我很赞同!
医生不可以 + 1 + 1 谢谢@Thanks!
少林大虾 + 1 + 1 谢谢@Thanks!
张博文啊 + 1 +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
sonic966 + 1 + 1 谢谢@Thanks!
碎玻璃 + 1 + 1 谢谢@Thanks!
vethenc + 1 + 1 谢谢@Thanks!
鉳亰爺們丶旭 + 1 谢谢@Thanks!
包子爱面条 + 1 + 1 热心回复!
bluefluke + 1 + 1 谢谢@Thanks!
wa586747364 + 1 + 1 热心回复!
wumianaj + 1 热心回复!
冷淘 + 1 热心回复!
Tsky21 + 1 + 1 谢谢@Thanks!
dejjai + 1 + 1 谢谢@Thanks!
Alain_Z + 1 我很赞同!
腰围两尺99 + 1 + 1 必须赞
super阿甘 + 1 + 1 谢谢@Thanks!
南极昼夜 + 1 谢谢@Thanks!
csq518519 + 1 + 1 谢谢@Thanks!
zicely + 1 我很赞同!
草帽腐竹 + 1 热心回复!
锦天 + 1 + 1 谢谢@Thanks!
zdathena + 1 + 1 谢谢@Thanks!
20103059547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Deng-13148 + 1 + 1 我很赞同!
liyongru + 1 谢谢@Thanks!
该用户名已注册~ + 1 谢谢@Thanks!
booting + 1 + 1 谢谢@Thanks!
Beiham + 1 谢谢@Thanks!
gxsky + 1 + 1 好东西,谢谢楼主,可不要等用的之后再找
xsytf + 1 + 1 谢谢@Thanks!
7788k + 1 + 1 热心回复!
sakaer + 1 + 1 我很赞同!
yawan18 + 1 + 1 谢谢@Thanks!
晚风凉 + 1 + 1 谢谢@Thanks!
苗条的菜芽丶 + 1 + 1 谢谢@Thanks!
yan621799 + 1 + 1 刚好叫办健康证,正好用这软件
akonet + 1 我很赞同!
heham + 1 我很赞同!
caiyongsheng + 1 + 1 我很赞同!
漩涡小神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Hugedeer + 1 + 1 刚好需要,谢谢啦
YKun98 + 1 + 1 谢谢@Thanks!
iyjqqk + 1 我很赞同!
RootPotence + 1 测试一下联网能不能用
mirol + 1 热心回复!
意胖胖子 + 1 谢谢@Thanks!
xlhvb21 + 1 + 1 我很赞同!
aym7685 + 1 + 1 谢谢@Thanks!
从小帅到大哦 + 1 谢谢@Thanks!
stanba + 1 + 1 我很赞同!
yljava + 1 + 1 我很赞同!
QQ不爱 + 1 我很赞同!
xg4531 + 1 + 1 谢谢@Thanks!
nt88488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YILS_LIN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飞雷神 + 1 + 1 正好要用,感谢!
xuwei1818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Coptis_china + 1 谢谢@Thanks!
只为您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不如意事常八九 发表于 2020-7-14 14:54
这类软件怕会后台上传东西
 楼主| 艳儿123 发表于 2020-7-14 14:36
sondycnc 发表于 2020-7-14 14:40
linyang123 发表于 2020-7-14 15:03

小程序搜索这个名称也有
wslh 发表于 2020-7-14 14:44
先收藏,感谢楼主的分享~~~
wslh 发表于 2020-7-14 14:45

可以打开啊。
wizardguo 发表于 2020-7-14 14:48
谢谢楼主分享!
wzzhhoo 发表于 2020-7-14 14:49
感谢分享!
xyz星人 发表于 2020-7-14 14:50
直接换的?强啊
 楼主| 艳儿123 发表于 2020-7-14 14:51

试试不就知道了哈哈,那肯定的
yonghune 发表于 2020-7-14 14:54
很棒!!!!证件照还是难搞,有些还要网上的什么号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0-10-28 05:31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