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84|回复: 21

[原创工具] 易语言循环找图教程,附带自做小工具!两组10个和20个点位鼠标连点器

  [复制链接]
Hsenwle 发表于 2020-6-27 16:03
本帖最后由 Hsenwle 于 2020-7-7 20:25 编辑

易语言简单实用操作,从零开始制作自己的小软件!
本人为易语言初学者,业余爱好,工作之余做个软件挂挂游戏,看看电影!

本篇适合初学者,大神勿喷,谢谢!

软件界面及说明截图:
应用及说明.png
可以使用的代码
KI3_X(WRH%@N}ZRIY2VT%UO.png
编写教程截图
1.png
2.png

顺手点一下,给点支持鼓励吧

上面的教程已经删除下载地址,更新如下新内容,代码全部点击按钮粘贴后,修改你的参数即可!更加简单!
下载地址自己可选云盘或者本站!内容都一样。
2020.07.01更新
本次小工具更新内容:
1:去掉超级模块,改为API调用,减少对模块的依赖,源码小一些!但做软件的时候用模块,还是更快捷方便一些,这也是小工具用途!
2:增加相对点击,获取相对坐标位置,拖动获取截图后,按下CTRL+B获取,点击相对点击按钮,获取相对坐标点的找图代码!
3:增加初始程序按钮,点击后,在_启动窗口创建完毕下粘贴代码即可.
4:增加添加变量,点击后获取代码,粘贴在最上方的窗口程序集_启动窗口里面!
5:增加同时满足按钮,点击获取代码,粘贴于循环找图内,用于两个图片同时存在才执行点击操作的特殊要求!
6:截图位置点击后为右侧点击代码,改为截图区域扩大5像素的范围代码,因为拖动时候已经获取了鼠标点击代码,所以这里代码用于修改同时满足的条件区域修改
以后估计不用修改了,全部执行操作都在。就是拖动,粘贴源码,改一下参数,就这么简单!改参数要知道参数这么改,需要看提示!
TT截图未命名.jpg
未命名.PNG
易语言小白贴,大神勿喷谢谢!
小工具及说明,源码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5M9J5cFuvjiEn8gp8RusQ 提取码:9pf4
添加个网盘下载地址吧,在哪下载大家随意!
应楼下要求做了个连点器


111.PNG

连点器按照上述操作获取点击位置,获取几个位置,点击几个位置,为空则不点击!
F1点击第一组,F2点击第二组,F3关闭第一组,F4关闭第二组,F5全部关闭并退出!
如果想精确点击某个按钮,图标,建议按照上面教程操作,自己做一个!
20200706更新下载,因为之前公司电脑做的那个报毒,在家编译一下就好了!
下面也是我根据上面做的,一个普通连点器,一个是找图点击连点器!我感觉还是找图的实用一些!
找图点击,可以用于大部分游戏任务,十个点不够又加十个,左键满足不了,加了右键自选,还有延迟时间,比如采集和回城,看你怎么用了!
20200707更新
已经解决了暂停继续的问题,这样就可以随意修改挂机,或者中途找电视电影看看了!
F1启动,F2暂停,F3继续,F4退出,这样就可以中途修改挂机点,或者找电视看了!
百度云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8i9aJmwBhUggtj1NjqeOQ
提取码:ezvb
图片未更新,功能上已经可以了,后续估计不用更新了!不过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做!
高级找图点击软件测试说明.jpg
使用说明.png
看完觉得还行,别忘记免费评分呦!

高级找图连点.rar

910.87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积分: 吾爱币 -2 CB

20点位挂机神奇!

找图工具2.0更新及教程更新.rar

1.82 MB, 下载次数: 21, 下载积分: 吾爱币 -2 CB

超级模块和皮肤模块及说明.rar

1.9 MB, 下载次数: 13, 下载积分: 吾爱币 -2 CB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5吾爱币 +11 热心值 +5 收起 理由
JackieWu + 1 + 1 谢谢@Thanks!
三角玫瑰 + 1 + 1 谢谢@Thanks!
15906537228 + 1 + 1 已经处理,感谢您对吾爱破解论坛的支持!
闻经获益 + 1 + 1 谢谢@Thanks!
风之暇想 + 7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楼主| Hsenwle 发表于 2020-6-28 00:17
其实早上五点半起床,吃完饭就开始做小工具,,差不多做到中午
然后一直在做教程,做的时候,小工具有点问题,一边修复一边做测试
直到下午16:30才测试好,这才发现10小时没吃饭了
起来想做饭吃,发掘不是那么饿,不过虚的厉害
于是选择睡觉,睡了四小时后满血复活!
说这个,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件事:坚持到最后.
我很笨,但我很执着
目前小工具获取的代码没有问题!就是教程有点乱
还有窗口移动到指定位置大小,取的是类名代码
因为标题和句柄可能发生改变
还有的程序,如腾讯视频的迷你窗口,要想拉伸到指定位置
需要取父窗口,小工具里面有代码,去掉前面的引号,修改位置参数即可使用!

86BF]{3H8~Y20X8$QL4Q5`T.png
 楼主| Hsenwle 发表于 2020-7-2 00:27
15906537228 发表于 2020-6-29 11:57
大佬能不能做个一按F1直接执行鼠标点击屏幕多个坐标点(有先后顺序的那种)
按下F2执行另外一种(有先后顺 ...

先后顺序就是按照从上到下1-5点击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W4bIV1iNvzSIbFg8pU6hw
提取码:8u93
被封号的萌新 发表于 2020-6-27 22:09
果断下源码学习。大佬,一直用的大漠,用烦了!换个花样试试~!
将将将 发表于 2020-6-28 12:01
感谢分享
badboys 发表于 2020-6-28 13:33
居然要4个CB!
15906537228 发表于 2020-6-29 11:08
虽然看不懂,但是楼主辛苦了,该表彰
15906537228 发表于 2020-6-29 11:16
大佬,超级模块要不要像大漠插件一样要注册啊
565266718 发表于 2020-6-29 11:17
感谢分享。。。
15906537228 发表于 2020-6-29 11:57
大佬能不能做个一按F1直接执行鼠标点击屏幕多个坐标点(有先后顺序的那种)
按下F2执行另外一种(有先后顺序的鼠标点击屏幕多点坐标)
泥鳅 发表于 2020-6-29 12:49
初来咋到啥都不懂,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0-7-9 20:15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