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499|回复: 182

[Windows] 【更新最新版】大富翁10免安装中文版2019.12.10

    [复制链接]
KDCOOL 发表于 2019-12-13 21:52
本帖最后由 KDCOOL 于 2019-12-13 21:54 编辑

前言:之前帖子的链接: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43328-1-1.html,已经无法编辑。
12月10更新,内容较上贴多了很多内容,例如人物莎拉公主、大老千的传记。地图之类,因此更新。亲测正常运行。


这是我之前发的大富翁全系列合集: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13666-1-1.html



游戏名称:大富翁10

游戏别名:圣母请勿进

英文名称:RichMan 10

游戏类型:模拟经营SIM

游戏制作:Softstar Technology (Beijing) Co.,Ltd

游戏发行:SOFTSTAR Entertainment

游戏平台:PC

游戏语言:中文,英文

发售日期:2019-10-25


【游戏介绍】

游戏玩法游戏采用回合制,初始所有玩家有一定的存款、现金、卡片。通过投骰子决定移动步数。踩中无主的地产可以购买,踩中敌人的地产需要交过路费。除了地产格,地图中还有银行、新闻、商店、魔法屋等事件格,使游戏充满变数,富有娱乐性。合理的利用手中的卡片可以主动干预随机性,增强策略性,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为最终的胜利打下良好的基础。新模式除了传统大富翁的玩法,《大富翁10》加入了最新热斗玩法。地图中取消了小型地产格,大多数地图格都是获取卡片的格子,玩家通过大量拾取、使用卡片,给敌人造成金钱伤害,使之破产,最终获得胜利。组队全新的组队模式,可以任意组队,队友之间可以相互加盖对方的地产,也可以制定策略集火其中一个敌人,使游戏的节奏变的更快。机制创新历代大富翁的卡片需要在地图中收集卡片点数去商店购买。要想获胜,玩家需要兼顾金钱和点数两套货币系统。《大富翁10》的卡片直接用金钱购买,取消了点数系统,相比历代节奏更快,不用度过前期的沉闷阶段,游戏一开始就更加刺激。关卡故事及传记模式中的关卡难度适中,老少皆宜,剧情充满趣味性,围绕着友谊、正义的正能量故事展开。











百度云(自己覆盖补丁打包上传的,非搬运,所以没有迅雷,谁会做种子麻烦分享):

解压密码:KDCOOL

关于联机:参考这两个帖子(https://bbs.3dmgame.com/thread-5961359-1-1.htmlhttps://bbs.3dmgame.com/thread-5962106-1-1.html),好像正版分流加补丁可以联机,自行测试。

初始正版分流:magnet:?xt=urn:btih:2DED5FC817B513C168C774E7B1FEC85DF412482E

联机补丁(配合正版分流加打开steam使用):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22poKc_oELVWakttV64pQ 提取码: 26ba

关于修改器,玩大富翁也要修改器嘛。。。

其他经典合集推荐(传送门):

  盟军敢死队系列收藏: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02565-1-1.html

仙剑奇侠传全系列完美典藏版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11448-1-1.html

帝国时代全系列典藏版: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05824-1-1.html

伊苏全系列中文典藏版: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03097-1-1.html

轩辕剑全系列完美典藏版: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12180-1-1.html

英雄传说全系列典藏合集: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16253-1-1.html
【强烈推荐】生化危机全系列典藏版: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23364-1-1.html
二之国系列:白色圣灰的女王+幽灵国度: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26494-1-1.html
嗜血代码官方中文版: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32252-1-1.html
【无高亮完美版】牧场物语:重返矿石镇PC中文整合NS模拟器版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43701-1-1.html
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123部合集官方中文版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34849-1-1.html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官方中文PC版: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39075-1-1.html
【强烈推荐】超级机器人大战V官方中文PC版:https://www.52pojie.cn/thread-1032583-1-1.html


(更多经典游戏可去下面标出的经典怀旧单机淘专辑浏览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74吾爱币 +67 热心值 +69 收起 理由
Solor + 1 楼主,现在最新版1月14日的,有资源吗?
梦琳珊 + 1 + 1 谢谢@Thanks!
misayabg + 1 谢谢@Thanks!
nrtzz + 2 + 1 联机一直显示正在连接中。。
looic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YCDSZZQYKS + 1 谢谢@Thanks!希望不要到我的电脑上又不能玩
seekingchild + 1 谢谢@Thanks!
躬身入局者 + 1 谢谢@Thanks!
cjl_414 + 1 + 1 谢谢@Thanks!
夕魚 + 1 + 1 我很赞同!
victorian + 2 + 1 回忆满满
appleeat + 1 + 1 谢谢@Thanks!
莫非默 + 1 + 1 谢谢@Thanks!
solid00 + 1 + 1 谢谢@Thanks!
europa642 + 1 + 1 谢谢@Thanks!
徐小心 + 1 + 1 谢谢@Thanks!
jxnfpb + 1 + 1 谢谢@Thanks!
失落丶月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xbdzz + 1 + 1 谢谢@Thanks!
南琉璃 + 1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iqylrb + 1 + 1 满满的回忆
Tony-Stark + 1 + 1 谢谢@Thanks!
lth6338765 + 1 + 1 我很赞同!
lucifer132 + 1 + 1 谢谢@Thanks!
Milonga + 1 + 1 谢谢@Thanks!
chinabrz + 1 + 1 谢谢@Thanks!
ptootp + 1 + 1 谢谢@Thanks!
wsamsung + 1 + 1 谢谢@Thanks!
你好漂亮 + 1 + 1 我很赞同!
yish + 1 + 1 谢谢@Thanks!
ouyangjiarui + 1 + 1 我很赞同!
stmm2001 + 1 + 1 谢谢@Thanks!
普罗旺斯一亩田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mida2018 + 1 + 1 热心回复!
ni52woaini + 1 + 1 我很赞同!
真的蚱蜢 + 1 + 1 谢谢@Thanks!
hoop55555 + 1 我很赞同!
卡尔斯 + 1 + 1 谢谢@Thanks!
星辰不会飞 + 1 + 1 谢谢@Thanks!
zhuxuzhongg + 1 我很赞同!
ALCATEL + 1 + 1 我很赞同!
轩辕の轨迹 + 1 + 1 热心回复!
漩涡小神 + 1 + 1 我很赞同!
大马过海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爱在七元钱 + 1 + 1 谢谢@Thanks!
strikes + 1 + 1 我很赞同!
浅夏初雨 + 1 + 1 满满的回忆
首席鉴婊师 + 1 虽然不玩,但是就是不想水
zhuiqiudiyi + 1 + 1 谢谢@Thanks!
iqeq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whp07 + 1 + 1 热心回复!
sleeplessiy + 1 + 1 谢谢@Thanks!
xyy082008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sy890529 + 1 + 1 谢谢@Thanks!
jinxin731 + 1 + 1 厉害了楼主,等待你的建造者2发布
grufield + 1 谢谢@Thanks!
折原臨也丶 + 1 + 1 热心回复!
宇智波大雄 + 1 + 1 谢谢@Thanks!
82163 + 1 热心回复!
1234lxh + 1 + 1 谢谢@Thanks!
小叮当伸出圆手 + 1 谢谢@Thanks!
尼特凯雷 + 1 + 1 谢谢@Thanks!
阿猪 + 1 + 1 谢谢@Thanks!
一只小老虎 + 1 + 1 大佬最近很忙吧 只看到回复
深海雪鱼 + 1 + 1 热心回复!
blhy + 1 + 1 谢谢@Thanks!
lep52 + 1 + 1 谢谢@Thanks!
qianling + 1 我很赞同!
清水心跳 + 1 + 1 欢迎回来
chensi2355 + 1 + 1 我很赞同!
nimm + 1 + 1 太给力了,感谢无私奉献~!
lovernic0517 + 1 + 1 我很赞同!
lyqjqly + 1 + 1 谢谢@Thanks!
wq0220 + 1 + 1 大佬回归了啊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wq0220 发表于 2019-12-13 21:54
一楼!!!霸占沙发
一块大骨头 发表于 2019-12-13 22:33
一只小老虎 发表于 2019-12-14 11:18
大佬回来 必须来支持啊 而且听说10改动很大 下来玩玩看
 楼主| KDCOOL 发表于 2019-12-13 21:55
wq0220 发表于 2019-12-13 21:54
一楼!!!霸占沙发

很迅速!
深海雪鱼 发表于 2019-12-13 22:03
给力,感谢分享
FleTime 发表于 2019-12-13 22:13
哇,许久不曾见你发游戏了
ms8557 发表于 2019-12-13 22:16
游戏越来越漂亮
打起来越来越没劲
 楼主| KDCOOL 发表于 2019-12-13 22:18
201 发表于 2019-12-13 22:13
哇,许久不曾见你发游戏了

确实hhhhh
yasamaki 发表于 2019-12-13 22:21
感谢分享
iycking 发表于 2019-12-13 22:23
十分感谢你的分享
jldxyy 发表于 2019-12-13 22:24
感谢分享,经典游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0-2-23 22:54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