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047|回复: 120

[Windows] 影视后期调色工具DaVinci_Resolve_Studio_16.0_x64中文版及几千种以上预设

    [复制链接]
zsliqing 发表于 2019-10-17 14:21
本帖最后由 zsliqing 于 2019-10-22 17:31 编辑

软件及素材等仅供个人技术学习交流,请勿用于商业及非法用途

影视后期调色工具DaVinci_Resolve_Studio_16.0_x64中文版及几千种以上预设说到专业的影视后期调色工具,大家可能都会想起达芬奇调色软件,最近blackmagicdesign官方推出了最新版的达芬奇调色16,这款软件可以帮你轻松完成剪辑、调色、后期及交付等工作。最新版本包括了最新Fusion视觉特效和动态图形、改进版Fairlight音频以及超过100项最新剪辑和调色功能,其中包括选项卡式堆叠时间线显示、全新LUT浏览器、ADR工具、字幕、2D及3D字体模板、注释以及更多功能。

【预设介绍】

这套预设共2380个LUTs调色预设,.CUBE格式,适用于常用后期视频和图像处理软件上。提供行业标准的3D LUT,更好、更快、更容易的颜色校正和分级调色,让画面颜色看起来富有创意。

LUT 能够快速的搞定画面的调色步骤,具有丰富的动态色彩,让你的画面看起来更像电影胶片色彩。大部分后期软件都可以使用LUT,就是说你可以很方便的将LUT引入你的后期流程中。通过使用LUT可以迅速达到很好的胶片质感和色彩,在此基础上稍作调整就能呈现很赞的色彩风格。

包含的风格类型:

婚礼:  150个预设
大气:  122个预设
风景:126个预设
旅行:131个预设
戏剧性:125个预设
视频博客:132预设
电影特效:126预设
聚会活动:105个预设
商业:124个预设
航拍无人机:118个预设
食物:120个预设
电影:116个预设
大自然:126个预设
家庭录像:125个预设
好莱坞:126个预设
城市:110个预设
动作:124预设
复古老电影:114预设
HDR:126个预设
黑白:34种预设

QQ图片20191017140018.png QQ图片20191017140038.png QQ图片20191017140042.png QQ图片20191017140051.png QQ图片20191017140047.png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7吾爱币 +15 热心值 +16 收起 理由
zhangjiti + 1 + 1 谢谢@Thanks!
xnliuling + 1 谢谢@Thanks!
抄经大弟子 + 1 + 1 热心回复!
杜sir + 1 + 1 已经处理,感谢您对吾爱破解论坛的支持!
星夜传说 + 1 + 1 谢谢@Thanks!
mnb9090 + 1 我很赞同!
ckawxy + 1 + 1 热心回复!
莫里斯 + 1 + 1 热心回复!
ll12123 + 1 + 1 谢谢@Thanks!
2019想想 + 1 + 1 谢谢@Thanks!
无敌微笑刺客 + 1 + 1 谢谢@Thanks!
误入森林心脏 + 1 + 1 感谢啦 送你评分
sky20842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Stinger空 + 1 + 1 谢谢@Thanks!
艺举成名 + 1 + 1 谢谢@Thanks!
gaoxiangfei + 1 + 1 所有奖励送给你
大怪兽-伢 + 1 + 1 热心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monsthree 发表于 2019-10-17 23:48
http://www.lookae.com/2380-luts/
要预设的来这里吧,楼主看样子不会回了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twinli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lchjp 发表于 2019-10-29 21:41
以前我从不回帖, 后来我发现, 这样不但会花掉我的金币, 而且不厚道。 于是我把(别人的)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每看一个帖子, 就复制上去, 以表达我对楼主的谢意, 把帖子顶起来, 顺便帮自己挣点金钱 其实我说的都是实话, 但是楼主辛苦做的东西, 我不忍心轻易拿走, 必须留言,楼主辛苦感谢楼主
 楼主| zsliqing 发表于 2019-10-17 14:22
网盘地址 20191017如失效请联系我ddd.txt (1.78 KB, 下载次数: 709)
liqx 发表于 2019-10-17 14:23
本帖最后由 liqx 于 2019-10-17 14:27 编辑

已下载中,谢谢大佬分享
百尺书生 发表于 2019-10-17 14:23
链接呢

edo 发表于 2019-10-17 14:25
网盘咋了,没上啊
sunwish 发表于 2019-10-17 14:27
感谢!希望直接可用,下下来试试
aileenliuwei 发表于 2019-10-17 14:28
看起来挺好,就是不会操作啊。
mona1996 发表于 2019-10-17 14:28
感谢分享
 楼主| zsliqing 发表于 2019-10-17 14:38
aileenliuwei 发表于 2019-10-17 14:28
看起来挺好,就是不会操作啊。

有些要点可以参考我的截图,在界面内,看底下或上面的大图标,按从左到右的思路来进行点击就基本可以了。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吾爱币 +2 收起 理由
aileenliuwei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fan885 发表于 2019-10-17 14:46
谢谢大佬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9-11-14 14:51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