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306|回复: 138

[其他] LOL卡云顶叛徒刷金币

  [复制链接]
天秤男 发表于 2019-8-24 20:12
本帖最后由 天秤男 于 2019-8-30 10:58 编辑

   2019年8月28日
   已和谐  失效  已和谐  失效  已和谐  失效  
   已和谐  失效  已和谐  失效  已和谐  失效  
   已和谐  失效  已和谐  失效  已和谐  失效   

链接   https://www.lanzous.com/i5ryy3i  


各位我忘记了 解压密码是  52pojie


教程我大概说一下吧   


比如你站台上有一个德玛    你这时候用鼠标点一下英雄 让他站起来   然后按Home 软件就会给他卖掉  原理就是 让他坐下的一瞬间按E卖掉   然后就会变成红色 扔到最右侧   这样都能明白了吧  


不是外挂 就是个模拟点击 跟模拟按键组合  
QQ截图20190824201110.png
UEBI6EJPF7S(XJE0_FJ$_)1.jpg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26吾爱币 +24 热心值 +23 收起 理由
suka + 1 我很赞同!
vbo1997 + 1 + 1 网一上大师了,感谢
xh1480 + 1 + 1 已和谐,这些天挺爽的,感谢啦!
fx醉梦 + 1 2019年8月29日03:10:38已经和谐
m664174660m + 1 + 1 今天下午好像失效了
zy123456 + 1 + 1 感谢提供,以和谐。
考夫卡的猫 + 1 + 1 好像已经修复了
a874151816 + 1 今天和谐咯。。
丶蜥蜴君 + 1 + 1 谢谢@Thanks!
qq921118007 + 1 + 1 谢谢@Thanks!
leiyinhua + 1 + 1 谢谢@Thanks!
纸蔷薇 + 1 + 1 嗯很棒
作业你个小婊砸 + 1 + 1 上分神器轻松前三。
羊毛丶 + 1 + 1 谢谢@Thanks! 卡bug一时爽 一直卡bug一直爽 最便宜只需要3被棋子价格就.
阿正想变身 + 1 + 1 谢谢@Thanks!
a632072833 + 1 + 1 已经和谐
wangbaoyu + 1 + 1 我很赞同!
17607173543 + 1 + 1 用完以后专门过来评分 很好用的工具
Adger6 + 1 我很赞同!
MZC + 1 + 1 我很赞同!
Hacker-无心 + 1 + 1 楼主录制个视频例子吧
汉庭劶 + 1 + 1 热心回复!
1842180962 + 1 具体使用方法 看33楼
HLYM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a924072658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bingohwy + 1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1842180962 发表于 2019-8-24 21:13
本帖最后由 1842180962 于 2019-8-24 21:16 编辑

摸索了那么久,终于搞懂了,其实你们说的红的合在一起也会变红,我试了一下,这个是可以改变的。  首先说一下这个软件使用方法, 就是点一下英雄 然后按HOME  就可以卖掉 但是变红了, 具体怎么用呢,  三个格子 我就用123 来表示, 首先如果1,2 的英雄一样的,然后第三个英雄也要出来了, 那么这样做, 你吧第2个格子的用home 第1个格子的千万不能是红的  不然合并出来的 绝对是红的   大概就发现这些    当然说的可能不清楚,但是大概思路是这样,如果有更好的方法 可以分享一下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吾爱币 +1 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244888888 + 1 + 1 可以弄个视频吗???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天秤男 发表于 2019-8-24 20:25
1776208916 发表于 2019-8-24 23:27
zfc9274 发表于 2019-8-24 21:05
楼主 我的home按了没反应。。。
364663877 发表于 2019-8-24 20:31
天秤男 发表于 2019-8-24 20:28
不是一瞬间  就是用这个软件的    你在站台上的英雄给他点起来  就是鼠标左键让他站起来  然后按    Home ...

HOME 是哪个键?
Three太 发表于 2019-8-24 20:17
不发个教程么?不发个解压密码么?
风声Evil 发表于 2019-8-24 20:18
解压密码?
HLYM 发表于 2019-8-24 20:18
解压密码?
vip_5 发表于 2019-8-24 20:19
不给解压密码是啥意思啊
liqele123 发表于 2019-8-24 20:20
简单啊   52pojie...

风声Evil 发表于 2019-8-24 20:22
怎么用?给个教程撒
 楼主| 天秤男 发表于 2019-8-24 20:24
风声Evil 发表于 2019-8-24 20:22
怎么用?给个教程撒

就是点你要卖的英雄 按Home 卖掉 就好了
HLYM 发表于 2019-8-24 20:25
天秤男 发表于 2019-8-24 20:24
就是点你要卖的英雄 按Home 卖掉 就好了

那这个卡旗子软件是干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9-9-19 04:00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