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969|回复: 10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ndroid] 【经典怀旧】安卓福音-=FC各版本模拟器=-让你回忆起儿时的乐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影歌的悲伤 发表于 2019-8-19 11:16 回帖奖励
本帖最后由 影歌的悲伤 于 2019-8-19 12:18 编辑

首先要对不起,违规了,抱歉抱歉!
继上次“IOS”端,这次“Android”端
都还记得儿时在电视机前召集的小伙伴,轮流玩着小游戏,手柄都不知道玩坏了多少吧
现在闲时,在来体验下吧
内含各种版本模拟器,让大家体验更完善
还是一样,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菜
---------------分割线---------------
软件介绍
Nesoid是一款可以在Android操作系统下运行的任天堂的NES模拟器
一款可以近乎完美的支持市面上的大部分NES游戏,而且有声音
如果你是八十年代出生的,应该就知道那种插黄卡带的游戏机(俗称红白机),其中比较着名的游戏有魂斗罗,超级玛丽,俄罗斯方块等的NES游戏模拟器

特色细节
选项:多个按键操作
自定义启用快捷键
选项:刷新频率
可自定义快进快捷键
优势亮点
几乎可以运行所有游戏
非常快速
支持屏幕键盘高度定制
主要功能
支持作弊器
支持旋转屏幕
支持光枪
支持速存档等等
安装
如图,第2个就几乎包含各种游戏,解压好压缩包,安装“Nesoid_v2.5.0.apk
将该模拟器能识别的游戏文件放在sd卡,或者自行创建个文件夹(游戏好找)
运行Nesoid即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读取游戏目录即可
游戏有点多,我就不一一截图拉

---------------分割线---------------
附赠4款大作,如有不懂安装的,百度下例如:现代战争4数据包放哪,就有安装的步骤拉
就靠它升级了
---------------传送门---------------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GOWTUpDM3GAyi9OOX5HHA 提取码: ug74

image.png (20.42 KB, 下载次数: 3)

image.png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31吾爱币 +27 热心值 +26 收起 理由
khal + 1 + 1 我很赞同!
zhengjinqiu1979 + 1 谢谢@Thanks!
沙漠之鹰LZH + 1 + 1 谢谢@Thanks!
Qaz2989255 + 1 + 1 谢谢@Thanks!
lxg2002202 + 1 + 1 谢谢@Thanks!
岳轻 + 1 我很赞同!
ljm115 + 1 + 1 热心回复!
回忆是暮色渐浓 + 1 + 1 谢谢@Thanks!
dreamburn + 1 我很赞同!
kerrypontiff + 1 + 1 谢谢@Thanks!
风之谷 + 1 + 1 谢谢@Thanks!
随心V所欲 + 1 + 1 我很赞同!
kftianji + 1 + 1 谢谢@Thanks!
zhuqm1256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tuodiluo + 1 谢谢@Thanks!
marry1 + 1 + 1 我很赞同!
yyandyy + 1 + 1 谢谢@Thanks!
孤独客 + 1 谢谢@Thanks!
cqqysj + 1 + 1 我很赞同!
游所为 + 1 + 1 谢谢@Thanks!
c342524809 + 1 重点的是你的游戏资源,点赞
月六点年一倍 + 1 谢谢@Thanks!
细数罪恶 + 1 谢谢@Thanks!
hexin7908 + 1 热心回复!
game4ever + 1 + 1 我很赞同!
whdfog + 1 + 1 谢谢@Thanks!
世间寂寞 + 1 + 1 我很赞同!
lei1314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不愿醒来 + 2 + 1 我很赞同!
图图小淘气5 + 1 + 1 谢谢@Thanks!
zoukeyuan + 1 + 1 谢谢@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推荐
zoukeyuan 发表于 2019-8-19 11:20
看到这个想起了童年,虽然已经不玩游戏了,但还是要赞一下
推荐
 楼主| 影歌的悲伤 发表于 2019-8-19 17:46 <
tblovexx 发表于 2019-8-19 17:09
不用手柄,是没有灵魂的。  安卓的话 悟饭游戏厅 不是更加方便吗?

以前我在用的时候是没有那么多模拟器的,然后就是这些模拟器没有那么多的资源,嘿嘿,我这里面上千种呢,然后还加上修改版
4#
小凯哥呵 发表于 2019-8-19 11:21
5#
大梦图 发表于 2019-8-19 11:26
要是有个电脑版,很嗨,大屏
6#
fzp2077 发表于 2019-8-19 11:28
现在用手机玩没有以前的那种快乐感
7#
佚丶名 发表于 2019-8-19 11:29
谢谢分享
经典游戏
8#
 楼主| 影歌的悲伤 发表于 2019-8-19 11:29 <
大梦图 发表于 2019-8-19 11:26
要是有个电脑版,很嗨,大屏

电脑版的很多啊,但是没有手机来的方便哈,只是手机操作可能没那么便利
9#
 楼主| 影歌的悲伤 发表于 2019-8-19 11:30 <
fzp2077 发表于 2019-8-19 11:28
现在用手机玩没有以前的那种快乐感

这个是肯定的,手柄多刺激啊,哈哈
10#
coolcalf 发表于 2019-8-19 11:34
Nesoid_v2.5.0.apk

模块器在哪呢?
11#
lhz1261szdx 发表于 2019-8-19 11:35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9-9-19 04:23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