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481|回复: 1307
收起左侧

[Web] 【原创】SEO优化程序

    [复制链接]
司徒浩 发表于 2020-12-18 17:12
本帖最后由 司徒浩 于 2021-5-6 23:20 编辑

2020/12/18   21:33更新,前面发的有一点逻辑错误,请重新下载
2020/12/20   01:03更新,核心文件全开源停更


暂时停止下载
上个帖子【原创】web 网站seo优化程序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320255-1-1.html
(出处: 吾爱破解论坛)
有很多人喜欢,但是不能下载,
这里我在给大家分享一款seo程序,这个程序和那款程序有区别的,而且这款程序界面更美了,二开度也提高了

同时这个程序也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在里面
核心东西已经加密,但是不影响使用
作为免费分享,加了一个小的授权,只要不删除就能使用,也是阻挡一些搬运工卖钱的东西
image.png

seo程序效果统计大家可以讨论一下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334483-1-1.html




核心文件开源: program.zip (1.55 KB, 下载次数: 1550)

很多人说没有sitemap功能,我也懒得更新了,就随便发了一个出来,凑合到用吧,没有写关键词地址
但是可以拿来稍微用一下
如何给自己的网站添加生成sitemap地图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333726-1-1.html
(出处: 吾爱破解论坛)


既然大家那么喜欢,那就完全开源不在更新,需要的自己二开,
有这个文件就能自己添加自己的参数了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拒绝伸手党,拒绝搬运工
再次感谢大家有钱的钱场有人的人场!!
已经烂大街了

有些论坛和资源网娱乐网,要点脸,
不要解密了就说是自己原创的
我下载了几个站的,看了下完全就是照搬的

很多人不会操作,这里给大家讲讲怎么使用
根目录下面建一个seo目录,然后吧文件放在seo目录,
然后设置好伪静态就能使用了,这里伪静态就不需要我在教一次了吧,
如果还是不行那你可能不适合用这套程序,
不是人的问题,是我的程序垃圾,耽误你的时间了
   


很高兴有的朋友的站放了两天就已经有收录和排名了,值得庆贺
本来只有一个页面收录,放了这个后一天增加40个页面






[fly]请记住SEO是程序为辅,技术为主,内容为主!!不是因为你搬运了这套程序你就牛逼了,百度200多种算法都在等你[/fly]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86吾爱币 +76 热心值 +72 收起 理由
chuohaogulang + 1 我很赞同!
XiaoBai.Q.Q + 1 谢谢@Thanks!
恪守 + 1 + 1 老哥,能开放下载吗
ycgzs + 1 网盘密码错误,纯属骗评论的?
ye_sir + 1 + 1 谢谢@Thanks!
念夕空 + 1 + 1 我很赞同!
imet123 + 1 + 1 我很赞同!
linchen + 1 + 1 谢谢@Thanks!
18031371463 + 1 谢谢@Thanks!
lguang + 1 同一个URL刷新后标题描述啥的都变了,对SEO并不友好吧!蜘蛛收录后再来爬全.
sysmu + 1 + 1 大佬,网盘密码错误,怎么破?
crazyDuck827 + 1 + 1 谢谢@Thanks!
maifuzi + 1 + 1 谢谢@Thanks!
yeshenggui + 1 + 1 热心回复!
彩色哥 + 1 + 1 我很赞同!
阿面的天空 + 1 谢谢@Thanks!
1814527840 + 1 + 1 热心回复!
风再起时。 + 1 我很赞同!
常威又在打来福 + 1 我很赞同!
jhk19880209 + 1 + 1 我很赞同!
laideshop + 1 + 1 谢谢@Thanks!
julydate + 1 + 1 谢谢@Thanks!
勇者107 + 1 谢谢@Thanks!
wtf10029 + 1 + 1 谢谢@Thanks!
嗜血的豆腐脑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zz110 + 1 + 1 我很赞同!
云深丶不知处 + 1 + 1 我很赞同!
我用飘柔 + 1 + 1 我很赞同!
zhongmale + 1 + 1 谢谢@Thanks!
开创者 + 1 真不错,可惜不能放在我的程序子目录里使用,只能单独使用。
nxlwjm11sjm + 1 我很赞同!
xudabenshi + 1 + 1 热心回复!
童童 + 1 + 1 谢谢@Thanks!
丶夜猫 + 2 + 1 谢谢@Thanks!
L叶 + 1 谢谢@Thanks!
大智若_愚 + 1 谢谢@Thanks!
onenook + 1 + 1 谢谢@Thanks!
AG6 + 1 + 1 我很赞同!
吃一顿好的 + 1 热新城
tong_wen2504 + 1 谢谢@Thanks!
木旦理 + 1 + 1 热心回复!
chinaleof + 1 + 1 我很赞同!
~剑~ + 1 + 1 谢谢@Thanks!
OeDy + 1 + 1 我很赞同!
mayuan + 1 + 1 谢谢@Thanks!
guoruihotel + 1 + 1 谢谢@Thanks!
mmqwer + 1 谢谢@Thanks!
pojiecainiao + 1 + 1 谢谢@Thanks!
来时在唱歌 + 1 + 1 谢谢@Thanks!
qiqiyihaha + 1 + 1 我很赞同!
ancientry + 1 这个程序不错,期待解密版,害怕放上去,服务器当了肉鸡
SomnusXZY + 1 + 1 热心回复!
66099 + 1 + 1 我很赞同!
smallchop + 1 + 1 我很赞同!
seeyoubug + 1 + 1 我很赞同!
iiinnn + 1 是不是只要架设好,信息改成自己的就可以了?
n78566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jiyuan12354 + 1 + 1 我很赞同!
学习小坏蛋 + 1 + 1 谢谢@Thanks!
ntcy2010 + 1 + 1 谢谢@Thanks!
剪瞳 + 1 我很赞同!
manyou + 1 + 1 我很赞同!
lidaoxin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summer0f0 + 1 热心回复!
维念眠月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pgsuannai + 1 + 1 谢谢@Thanks!
next_hop + 1 我很赞同!
墨墨无文 + 1 我很赞同!
hjhych + 1 + 1 谢谢@Thanks!
featmellwo + 2 + 1 很有用
xiafou + 1 + 1 为什么不删除文件也提示 来自52破解论坛,作者:司徒浩请注意不要删除《52.
adoudou + 1 + 1 谢谢@Thanks!
wz15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cz911 + 1 热心回复!
ayun168 +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吾爱破解论坛因你更精彩!
clf3211147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smuuterai + 1 + 1 谢谢@Thanks!
zjjlwb + 1 + 1 我很赞同!
lengyan5i + 1 + 1 谢谢@Thanks!
592pojie + 1 + 1 我很赞同!
cv130 + 1 + 1 谢谢@Thanks!
first + 1 + 1 伪静态已设置,二级目录设置没问题,仍然第三行报错
binzi520 + 1 + 1 谢谢@Thanks!
x2215621750 + 1 + 1 为什么不删除文件也提示 来自52破解论坛,作者:司徒浩请注意不要删除《52.
liduowu + 1 + 1 谢谢@Thanks!
yzhongyan + 1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han52036 发表于 2020-12-20 00:15
我先观察几天,看流量情况,如果OK有效果,我丢解密版本,以及对应的伪静态和自动提交代码 我喜欢分享!感谢楼主的原创
han52036 发表于 2020-12-18 22:47
枫叶水客 发表于 2020-12-18 22:45
兄弟,伪静态代码 可以分享一下吗?小白,不会写

我也不会写,我首页能访问,也有数据,但是点二级就是打不开!404.
[PHP] 纯文本查看 复制代码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Base /seo/
RewriteRule ^/seo/(.*?)$ /seo/index.php$1 [L]


这个是我的伪静态,求懂的大佬指点下!我也是小白
 楼主| 司徒浩 发表于 2021-1-25 14:38
jtlqzytk 发表于 2021-1-25 14:19
你好,请问为什么我用自己的词库不行呢?不会随机选一个词,而是显示所有的关键词

你的txt问题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吾爱币 +1 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jtlqzytk + 1 + 1 热心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mali8127 发表于 2020-12-22 21:06
童童 发表于 2020-12-22 12:47
https://www.8bs.net/seo/  搭建出来了 感谢分享

你的不对 没有设置伪静态
看看我的 https://mysdqq.cn/seo
han52036 发表于 2020-12-21 14:23

[PHP] 纯文本查看 复制代码
<?php
$urls = array(
    'https://'.$_SERVER['HTTP_HOST'].$_SERVER['REQUEST_URI'],
);
$api = 'http://data.zz.baidu.com/urls?site=https://www.xxx.com&token=xxxxxxxxxxxxxxxx';
$ch = curl_init();
$options =  array(
    CURLOPT_URL => $api,
    CURLOPT_POST => true,
    CURLOPT_RETURNTRANSFER => true,
    CURLOPT_POSTFIELDS => implode("\n", $urls),
    CURLOPT_HTTPHEADER => array('Content-Type: text/plain'),
);
curl_setopt_array($ch, $options);
$result = curl_exec($ch);
//echo $result;
?>


刷新一次推送一次!我这边是显示成功的
mali8127 发表于 2020-12-23 16:36
maiawpyg 发表于 2020-12-23 15:57
请教下 伪静态怎么写,主站是苹果怎么针对seo这文件夹写伪静态啊 求教

location / {
  if (!-e $request_filename){
    rewrite ^/seo/(.*)$ /seo/index.php?$1 last;
  }
}
nginx可以用
 楼主| 司徒浩 发表于 2020-12-18 17:14
沙发我就先留着了
piaoransfx 发表于 2020-12-18 17:15
楼顶顶上一个,感谢分享
四处为家 发表于 2020-12-18 17:17
谢谢分享
gujianlongju 发表于 2020-12-18 17:17
感谢分享
ykboy111 发表于 2020-12-18 17:20
感谢分享
请叫我小希 发表于 2020-12-18 17:20
SEO优化程序很牛逼的样子
武汉小Liz 发表于 2020-12-18 17:21
收藏备用
Amityknight 发表于 2020-12-18 17:22
顶上一个,感谢分享
yzhongyan 发表于 2020-12-18 17:23
拒绝伸手党,拒绝搬运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警告:本版块禁止灌水或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1-9-20 15:38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