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65|回复: 146

[Android] QQ音乐9.8.5.7 去广告/去更新/解锁DTS

  [复制链接]
O丶ne丨柒夜彡 发表于 2020-3-1 21:06
QQ音乐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网络音乐服务产品,海量音乐在线试听、新歌热歌在线首发、歌词翻译、手机铃声下载、高品质无损音乐试听、海量无损曲库、正版音乐下载、空间背景音乐设置、MV观看等,是互联网音乐播放和下载的优选。

image.png image.png
解锁特性:
  • 解锁DTS音效【登录生效】
  • 去除部分广告推送
  • 去除启动广告
  • 去除盗版验证
  • 去永久更新
  • 检测修复QQ账号登陆


直链下载:Google drive  直链下载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33吾爱币 +29 热心值 +31 收起 理由
Liao594 + 1 + 1 我很赞同!
z123339077 + 1 + 1 谢谢@Thanks!
落星大人丶 + 1 + 1 热心回复!
万里绿枫叶 + 1 + 1 热心回复!
此行 + 1 + 1 谢谢@Thanks!
xyy1001 + 1 我很赞同!
WA52G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一个硕 + 1 + 1 谢谢@Thanks!
qcc0532 + 1 华为mate30pro 登录不了QQ,下载需要登录QQ等
vip1899 + 1 + 1 我很赞同!
岔路ko + 1 + 1 我很赞同!
zcbzcb768 + 1 + 1 谢谢@Thanks!
禾唯蓝 + 1 + 1 热心回复!
鲁南小轩 + 2 + 1 热心回复!
Lisaya + 1 + 1 热心回复!
Gascs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stop回忆 + 1 我很赞同!
dajiyana + 1 + 1 我很赞同!
刘下吧 + 1 谢谢@Thanks!
qianbbn + 1 + 1 亲测有用就是建议弄个百度云
哈哈哈6 + 1 + 1 下载不了了啊,补给链接吧
Bobbybbb + 1 + 1 我很赞同!
龙兴天下 + 1 + 1 谢谢@Thanks!
LightingZero + 1 + 1 谢谢@Thanks!
chinm123 + 1 + 1 谢谢@Thanks!
zhangdaye1 + 1 + 1 我很赞同!
小胜 + 1 + 1 谢谢分享,好人平安
szqdh + 1 热心回复!
dj42898 + 1 + 1 我很赞同!
richardyang43 + 1 谢谢@Thanks!
chen1980 + 1 谢谢@Thanks!
工资交给1NI + 1 + 1 谢谢@Thanks!
原谅我一次 + 1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帖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或者已经有人发布过相同内容了,请勿重复发帖。

tamatgdp 发表于 2020-3-1 21:07
消灭零回复,谢谢分享,看看广告去的怎么样。
 楼主| O丶ne丨柒夜彡 发表于 2020-3-1 21:07
本帖最后由 O丶ne丨柒夜彡 于 2020-3-1 21:08 编辑

Google drive的直链可能需要等一会
自古一楼是楼主
原谅我一次 发表于 2020-3-1 21:14
 楼主| O丶ne丨柒夜彡 发表于 2020-3-1 21:18

不用谢。。
liu2514 发表于 2020-3-1 21:18
  感谢分享!!!
hupangzi2019 发表于 2020-3-1 21:24
能下载吗?还是只能听?
Lullaby. 发表于 2020-3-1 21:25
谢谢分享。顶一下。
杰克厂长777 发表于 2020-3-1 21:27
捞一下,能下载还是只能听
拂杨柳 发表于 2020-3-1 21:28
和VIP一样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禁止复制他人回复等『恶意灌水』行为,违者重罚!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小黑屋|处罚记录|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21-1-27 08:55

Powered by Discuz!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