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破解|病毒分析|破解软件|www.52pojie.cn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618|回复: 607

[公告] 【吾爱破解·2016·安全挑战赛】开始颁奖!(奖池:15万元人民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事介绍:

吾爱破解·2016·安全挑战赛,15万奖金等你拿!
http://www.52pojie.cn/thread-476629-1-1.html

【吾爱破解2016安全挑战赛】Android赛题加时说明(2016.03.28)
http://www.52pojie.cn/thread-482137-1-1.html


大赛评分与奖励:

Windows赛题组

账号是否在校生第一题第二题第四题第六题总分名次奖金
onesbug100756090325一等奖20000元现金+大赛奖杯一个
轩辕之风109070170二等奖10000元现金+大赛奖杯一个
ericazhe40100140二等奖10000元现金+大赛奖杯一个
Memory_code7560135三等奖5000元现金+大赛奖杯一个
fengfengfeng2580105三等奖5000元现金+大赛奖杯一个
蚯蚓翔龙106030100三等奖8000元现金(包含学生鼓励奖)+大赛奖杯一个
czr274015202095参与奖500元现金
Ashitaka90   90参与奖3500元现金(包含学生鼓励奖)
_BaZzi80   80参与奖3500元现金(包含学生鼓励奖)
buyARS70  8080参与奖500元现金
yypE10  7080参与奖3500元现金(包含学生鼓励奖)
苏紫方璇1070  80参与奖500元现金
sysenter 80  80参与奖500元现金
gmh5225102540 75参与奖3500元现金(包含学生鼓励奖)
amyhaber 075  75参与奖500元现金
〇〇木一70   70参与奖500元现金
Bombs 70  70  
vbty1055  65  
overlord60   60  
Hyabcd50   50  
highhand 40   40  
L4Nce40   40  
FraMeQ40   40  
SaberMason40   40  
try2crack40   40  
Netfairy 20  20  
wgz00110   10  
bin012010   10  
Terrorblade10   10  
purpleroc10   10  
红枫叶10   10  
gdzhou10   10  
k0Sh110   10  
loudy10   10  
得财10   10  
cber10   10  
xzy10   10  
niuniu91910   10  
wanttobeno10   10  
知足zz10   10  
黑的思想10   10  
穿透骨頭撫摸妳10   10  
28673308110   10  
Leegh10   10  
音货得福10   10  
冰魂king10   10  
whyIDA10   10  
Nian10   10  
西门庆峰10   10  
WildWolf10   10  
Godfather.Cr10   10  
currwin10   10  
mwdxr200210   10  
梦游枪手0   0  
奋斗丶小Z0   0  
ascii2unicode0   0  
小咪咪0   0  
netxwind0   0  
soul_chen大宝0  00  
JustAboutEnough0   0  
lknight0  00  
guoxiaobo930   0  

Android赛题组

账号是否在校生第三题第五题第七题总分名次奖金
HoS
100
90
190
一等奖20000元现金+大赛奖杯一个
四川无声pkav
100
100
二等奖13000元现金(包含学生鼓励奖)+大赛奖杯一个
currwin
100
100
二等奖13000元现金+大赛奖杯一个
fyphd
80
0
80
三等奖5000元现金+大赛奖杯一个
enimey
80
80
三等奖8000元现金(包含学生鼓励奖)+大赛奖杯一个
ThomasKing
70
70
三等奖8000元现金(包含学生鼓励奖)+大赛奖杯一个
lakshmi  
0
0
  

Android加时赛

账号是否在校生第三题第五题第七题总分名次奖金
Crf
100
60
160
一等奖5000元现金
L4Nce
100
100
二等奖1000元现金
czr27
30
30
二等奖1000元现金
diaojianxiao
25
25
三等奖500元现金
Rorschach321
20
20
三等奖500元现金
ManyFace   
20
20
  
熊大猫来了  
0
0
  
loudy  
0
0
  

领奖方式:

1、所有参赛人员都将获得”
2016安全挑战赛纪念勋章一枚,稍后由管理员直接后台添加。
2、所有获奖人员务必关注自己的邮箱(论坛账号注册邮箱),我们会通过官方邮箱service@52pojie.cn给你发送一份领取现金和奖杯方式的邮件,然后直接把需要的内容通过邮件回复我们,如果到13号还未收到邮件通知请短消息和我@Hmily 联系进行沟通处理。
3、现金会由赞助商MM进行发放,预计3天内完成;由于奖杯会刻上获奖人论坛账号,所以是现定做的,这个时间可能需要一周吧,做好后我们尽快给大家邮递。

鸣谢奖品赞助商:

360核心安全业务线

360核心安全事业部是360公司旗下专门从事终端安全防护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运营的事业群组,其开发运营的360安全卫士、360杀毒和360安全浏览器等产品保护着超过5亿PC用户电脑使用和上网安全,市场渗透率超过了96.6%。
旗下以360Vulcan(伏尔甘)团队、360QVM团队、360追日团队和360 IceSword lab(冰刃实验室)为核心的安全研究团队在Windows系统内核和移动内核研究、系统和软件漏洞挖掘、恶意软件样本分析、APT发现等领域的研究能力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先后105次因挖掘漏洞获得了微软、谷歌、苹果、Adobe等世界知名企业的官方致谢,被致谢次数仅位列谷歌Project One之后排名全球第二。
2015年3月,旗下的360Vulcan团队挑战号称“史上最难”的世界顶级黑客大赛Pwn2Own,并一举夺下世界冠军。360Vulcan仅用了17秒,攻破难度空前的IE 11,这是亚洲团队9年来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攻破IE,从而一举打破了欧美国家在该项目上的统治地位。


结语:

首先本次大赛圆满结束,辛苦各位评委ximo和360公司多位工程师在百忙之中组织比赛推进进度完善规则,其次期间遇到很多问题,参赛队员可以及时和评委进行沟通,将问题解决完善规则,大家共同把比赛做得更好,赛后欢迎大家继续对参赛题目进行深入分析并发布分析教程,优秀者一样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和精华奖励!

明年大赛我们再见~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43吾爱币 +149 热心值 +132 收起 理由
完美谢幕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feiqk + 1 + 1 我很赞同!
gu89mao + 1 + 1 我很赞同!
厉害了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幽灵小杰 + 1 + 1 我也想参与
二休 + 1 + 1 我很赞同!
daxingshen + 1 + 1 热心回复!
xu19860224 + 1 我很赞同!
chenzxapple + 1 我很赞同!
skymi + 1 我很赞同!
superbacteria + 1 + 1 厲害厲害!!!!!!!
liuruiran + 1 + 1 我很赞同!
continue; + 1 + 1 我很赞同!
〃Sorry + 1 + 1 我很赞同!
ylsmn + 1 + 1 我很赞同!
开心通信 + 1 我很赞同!
yjzone + 1 + 1 膜拜大神!!!!!
楚河 + 2 + 1 混个脸熟,哈哈哈,支持吾爱!
23168 + 1 + 1 热心回复!
severy + 1 + 1 恭喜恭喜
bet365china + 1 + 1 谢谢@Thanks!
451244 + 1 + 1 好样的
jsboy + 1 + 1 感谢并膜拜各位大神!~
macers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漂泊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cr4ck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一猫 + 1 + 1 我很赞同!
晕蛋疯亲 + 1 + 1 谢谢@Thanks!
wqs1360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我要学 + 1 + 1 好像成为大牛,棒棒的~~
hyq2513378 + 1 热心回复!
hack_koko + 1 + 1 禁止发布黑客相关内容!
shenxianzi + 1 我很赞同!
hellc_52破解 + 1 + 1 谁在说我牛叉?
假面具 + 1 表示我 一个也不认识啊
1148024614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sisco + 1 + 1 已经处理,感谢您对吾爱破解论坛的支持!
_Max1 + 1 + 1 大神好多,我也要多多学习啦!
shqvc + 1 + 1 牛人这么多呀
lss123456 + 1 + 1 热心回复!
denny2015 + 1 热心回复!
candyl6 + 1 + 1 居然有牛叉的学生
大飞飞 + 1 膜拜大神
小星学破解 + 2 + 1 论坛大神还是很多的,O(∩_∩)O~
归零者 + 1 + 1 不懂这些,跟风评个分
叶泉 + 1 + 1 热心回复!前来膜拜!
jammy + 1 + 1 上榜的都是大牛啊
wuai52 + 1 + 1 吾爱大牛还是挺多的
lsj125090311 + 1 + 1 我很赞同!
history850 + 1 + 1 膜拜!
419167861 + 1 + 1 谢谢@Thanks!
jht168888 + 1 + 1 都是大神,值得膜拜!
Ghands + 1 + 1 恭喜恭喜
nightyice + 1 + 1 我很赞同!
thecion + 1 + 1 膜拜大神
smshiwadai + 1 + 1 中奖的货我都记住啦,一个也不能得罪,不然.
没图你说个图 + 1 smile大神没参加吗?
ironmanxxl + 1 + 1 膜拜大神
爱如夕阳 + 1 + 1 我很赞同!
Mechanic + 1 + 1 我很赞同!
勿忘初心 + 1 + 1 我很赞同!
Catshark + 1 + 1
ldwbcfj + 1 + 1 我很赞同!
khlfnf2016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18868195147 + 1 + 1 我很赞同!
24K纯帅逗比 + 1 + 1 吾爱破解越来越火~~
青霄 + 1 + 1 祝吾爱越办越好,在这里学到很多有用知识
zyhl1813 + 1 我很赞同!
人形怪兽 + 1 + 1 热心回复!威武霸气!吾爱论坛很有爱,可惜.
wolfbig + 1 我很赞同!
青春期_。 + 2 + 1 我很赞同!
cui412794569 + 2 + 1 好多大神
a2579111 + 1 + 1 羡慕嫉妒,不恨!!
wdsxacwuai + 2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实实~在在 + 1 + 1 我很赞同!
09琪琪 + 2 + 1 我很赞同!
WarYan + 1 已答复!
sunshineos + 1 膜拜大神!!
在下谢谢你们 + 1 + 1 谢谢@Thanks!
wxl2578 + 1 + 1 ThomasKing竟然还是个学生,前途无量啊
blood_b + 1 + 1 离不了360!
鉄蛋 + 1 + 1 膜拜360,一直在用360
liuman02 + 1 + 1 真好。
a5680497 + 2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52PJ之霜木 + 1 + 1 高手高高手!
chenghan121213 + 2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Three_fish + 1 + 1 谢谢@Thanks!
mianhuatang + 1 祝贺获奖的吾爱同志们!!!
无爱 + 1 欢迎分析讨论交流,吾爱破解论坛有你更精彩.
依然爱你954 + 1 + 1 我很赞同!
lpflove + 1 + 1 用心讨论,共获提升!
mein + 1 + 1 明年我来拿一等奖
wangsheng66 + 2 + 1 666666666666666666666
xingcaicai + 1 + 1 很多高手
shangyuan + 1 + 1 我很赞同!
a1140314368 + 2 + 1 鼓励转贴优秀软件安全工具和文档!
a952779523 + 1 + 1 666666666
jx26229 + 1 + 1 论坛越办越好!!!
phm335 + 1 + 1 我很赞同!
zgy150010318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周末连加两天班 整个人都没心情了 要不第二名就是我啦 哈哈

免费评分

参与人数 1吾爱币 +2 热心值 +1 收起 理由
yypE + 2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CB吾爱币

前排占位,卖点花生米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CB吾爱币

这都是大神的地盘  我来插个位置   楼主好人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CB吾爱币

恭喜各位大牛……好多钱钱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CB吾爱币

前排占位置

点评

看到了。找你好久  发表于 2016-4-12 22:06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CB吾爱币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CB吾爱币

钱只是一种鼓励的方式,大神们继续加油。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CB吾爱币

展位出租。。。。。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CB吾爱币

奖励大的很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果你在论坛求助问题,并且已经从坛友或者管理的回复中解决了问题,请把帖子标题加上【已解决】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一个好办法就是给对方加【热心】【CB】,加分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
吾爱破解所发布的一切破解补丁、注册机和注册信息及软件的解密分析文章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程序,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Mail To:Service@52PoJie.Cn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

RSS订阅|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吾爱破解 - LCG - LSG ( 京ICP备16042023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87号 )

GMT+8, 2017-5-29 15:31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